缤纷夏日原生态的奢侈香水王国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CERRUTI1881pourfemme卓路迪1881女士香水

该款专为那些将香水视为不可或缺的自我表达形式的女性而生。它阐述了生命的价值、重新发现的快乐和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精巧而淡雅,此款香水捕捉到了清新空气中美妙芬芳,唤醒清新、纯粹、飘渺的元素。将*美好*自然的物质混合在一起,打造出一款温和而精致的女性香调。

MATZOPARIS原生态***香水系列——原野芳踪

在【ORGANIC】原生态***香水系列中,“原野芳踪”是*受宠爱的一款。它清淡如风的气质,让人宛若置身于森林的花径中,忘记来时的路。清冽的香味,亦如雨后花枝上的露水,把你带入森林*隐秘的梦中,多一份自然的灵性,少一份城市的浮躁。

娇奢贵气的瓶身,和*特的喷头设计,使得原味的芳香得以**贮存。流线的链珠造型,如森林仙子脖颈上那串珍贵的项链。在静谧的原野上跳一段圆舞曲,让原本遗忘的自然味道,再次荡漾起来。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