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护肤 容易忽略的细节唤醒肌肤活力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春季护肤8大美人计

1.去角质

早春肌肤表层还处在对寒冷进行抵御的状态,厚厚的角质层还担任着抵御低温的重任,但温暖的天气又使人体的内分泌逐渐旺盛,导致肌肤排泄的速度赶不上分泌的速度,各种肌肤问题随之出现。因此,去除多余的角质,是春季护肤不能忽略的重要一关。但要注意慎用磨砂类去角质膏。磨砂类去角质膏会破坏皮肤角质层的皮脂膜,一旦被破坏就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建议选择可模拟肌肤自身代谢机制、激发肌肤潜能力的温和型去角质产品。

春季护肤8大美人计

2.滋润保湿

很多人以为“春天潮湿就不用保湿”,其实“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永远是保养圣经。春季回暖,人体机能逐渐活跃,新陈代谢加快,皮肤血管和毛孔随之扩张,皮脂腺的分泌也开始旺盛,因此,面部会显得滋润有光泽。但是气候的湿热在增加皮脂腺分泌时,也会导致痘痘生长更加旺盛。此时肌肤缺的是水而不是油。因此,我们在清洁、调理、滋润各个护肤环节,都应选择油分低的补水性保湿品,特别是能够调整油脂分泌的护肤品。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