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的三个管理让美容师工作幸福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容院里工作,就是不厌其烦的各色各样的顾客打交道,不免又不耐烦的时候,那么,美容院的管理者,如何让员工感到工作的幸福,才能给美容院留住有些的人才,接下来我们具体的看以下让美容师感到幸福的措施!

1、让上班变成幸福

“上班的心情比上坟还沉重”,这是现在很多人都用来形容自己工作的状况,这也同时也说明了企业的失败。其实在美容院中,都会制定有相关的企业文化,而这些企业文化,往往都是由**的个人理念所决定的。而如何为员工在工作中**幸福感,这就需要美容院**自身认识的提高了。将员工看作是事业上的伙伴,甚至是家人般的对待,从而让员工充分感受到,美容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么一来,员工就能在这个大家庭中,自然而然的感受到工作中的幸福感了。

2、软性建设,勿功利化

能够让员工感到幸福,其实来源于管理上的软性建设,因为这些软性建设,比那些硬性条件来的更加重要。软性建设其实就是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作为经营的管理者,一定要懂得建设的出发点,不是以精神来管制,将目的用的太过于功利化,而是应该通过与员工来讨论达成共识。如果你想要为你的美容院留住美容师,就要懂得在工作的压力上给予适量就可以了,切勿就爱把那个员工当成是****的工具。

3、幸福感的“二八法则”

根据市场的调查统计,只有20%的人在工作中能够体会到幸福,而其余80%的人都对目前的工作感到不幸福。对于在工作中少之又少的幸福感,作为美容院管理者,如何才能让员工在工作中得到幸福感呢?其实可以实行现在很流行的二八法则,让美容师感受到幸福感。那就是对员工实施八分的自由,二分的管制。这是源于某企业的一种管理的制度,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充分的在工作中,得到自我实现。也就是让美容师通过自主能动力,为美容院**业绩。而不是对美容师采取强制性的,每个月都一定要做到那么高的业绩,这样只会让美容师在工作中倍感压力。

很多的时候,人只有在放松的情况下,才能发掘更大的潜能和**力,才能有更多的**和思绪,那么,想要有更好的业绩,聪明的管理者一定会懂得让员工幸福的工作,才能取得更大的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