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物品在店里遗失美容院应该承担责任?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到美容院做保养本是一件轻松惬意的事,可是市民梁女士近日到市区一家名为金御凤凰的美容院做刮痧时却遭遇了“黑手”,戴在脖子上价值不菲的玉佛没了。据梁女士回忆说,当初是为她服务的工作人员亲手摘下的,做完刮痧离开时却没有再为她带上,等她回家想起此事,再到美容院找寻此物时,已经没了踪影。

梁女士回忆,在21日下午1点钟左右,她来到位于金马路和胜利街交叉路口西南角的金御凤凰美容院做刮痧,开始时为她服务的美容师表示梁女士脖子上带着玉佛不方便,要帮她摘下来,梁女士便同意了。“当时我正趴在床上,脸朝下,看不见她将东西放在哪里了,只听该工作人员说玉佛放在*饰盒里了,接下来便开始刮痧。”刮痧结束后,这位工作人员去服务下一位顾客,而梁女士则换了另一位工作人员继续为她做**。整个过程结束后,她在后一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离开了**室,**忘记了玉佛还留在房间内,而这前后也没有任何一位工作人员提醒她此事。

直到24日上午,梁女士才发现脖子上的玉佛不见了,回忆起来是丢在了美容院里。随后她马上给美容院打电话,工作人员再去房间找时已经没有了。“那块玉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实在舍不得。”24日晚上,记者随梁女士一起来到金御凤凰美容院,在店长的带领下翻看了21号下午的监控画面。

从监控画面看,梁女士离开后,先后有两位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和一位保洁人员进入房间,随后三人陆续离开。几分钟之后便有两位顾客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房间,据为这两位顾客服务的美容店总监高**回忆,她在为一名顾客往*饰盒里放戒指时,里面已经没有玉佛了。

金御凤凰美容院店长李**说,事情发生后她已经问过监控画面上的几个工作人员,都表示没有看到,顾客那边她没有问过。梁女士表示通过监控来看,玉佛的遗失就发生在几分钟内,而且有嫌疑的人也就几个,希望美容院能尽力帮她找回玉佛,毕竟是工作人员为她摘下的,有义务在她离开时提醒她此事或是再亲手为她戴上。如今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在店里遗失了,美容院应该承担哪些责任?


标签: 美容院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