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打造健康的营销模式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美丽选择有护肤品,彩妆用品等等,随着经济条件的提高,很多女性都把眼光投向了美容院,推动了美容院的快速发展。作为美容院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推出特色产品来吸引顾客呢?

一、经营弊端

1、储值卡

按额度的大小设置一定折扣,金额越高折扣越大;顾客在未消费完金额前无法二次消费;不能产生销售随之服务品质无法**;顾客消费仅仅得到服务,产品需另行购买,顾客感觉不实惠,且不利于实现院装妤客装产品统一;美容院为了维护成本利润,顾客单次平均护理费用过高,对顾客而言性价比太低,对美容院竞争而言,严重影响店面竞争力。

2、出售产品做售后

利润恒定,无法应对日益增高的各项成本;以为追求低折扣或提高产品零售价以拉***,造成价值与价格背离,严重影响性价比与竞争力;利润有限,无法提高员工待遇,从而无法满足顾客对高品质服务的要求;随着竞争环境的不断加剧,逐渐衰亡。

二、冲破瓶颈

销售产品做售后和销售卡项已经达不到现阶段消费者和店家的供求平衡了,所以需要找出可以双赢的经营模式才能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

1、美容院基础经营设置基本卡,常规70%-80%的产品配比。

2、设置区别于其他特色项目的高卡,以技术、仪器等为主要核心,根据疗程需要配比适量产品。

3、大项目卡,与第三方配套,妤**化接轨,做项目渠道服务。

低利润的基本卡常规项目可以增加店面的价格竞争力,***的高卡特色项目提升店家的个性差异化,大项目的配套项目给店家借力增值的空间,立足本店,着眼**,妤第三方合作,享受**化带来的实惠,用科技增值。

美容院健康的运营模式,店家和厂家之间的相互密切配合,不是浅益或眼前利益,而是高性价比的服务,这样才能有终端****,才能让店家利润实现*大化,进入赢利的**时代。


标签: 美容院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