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店长如何制定2014年工作计划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春节未至,但是2014年已经拉开了序幕,每个行业都在备战2014,期待更大的收获,作为美容院店长,必须具有把控整体,分析市场,制定方案的能力,让美容院在2014年上一个新的台阶。如何做好工作计划,奠定2014年的**基础呢。

所谓的工作计划,一般是根据上一年的工作经验来有效制定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因此,2014年美容院店长工作计划也不妨照此来制定。接下来,分享2014年美容院店长工作计划的**内容。

1、招聘标准化

美容院一年到头不停地在招聘中,却没有标准的流程让它规范化,使之成为人才流失的弊端。因此,美容院要把招聘体系完善地更加标准化和专业化。很多美容院店长身兼多职,不仅要管理员工还得招聘人才,虽为美容院减少了人力成本,但美容院店长并不是专业的人资出生,对招聘还存在很多漏洞,所以,美容院不妨请个专业的HR坐阵。

2、目标数字化

我们都只看到美容师的每月工作任务是多少万,这样一个具体的数字,而不是含糊其辞的。

如果存在一个没有数字化的目标,对于激励美容师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反而会有投机取巧的作用。现在,美容院店长给美容师下达工作指标时,都是具体到时间化、数量化、金额化,清楚让美容师知道自己所要完成的工作目标。

3、学习计划化

学习不仅可以提升美容师自身的专业能力,还能丰富行业见解,所以适当安排学习(培训)也是有必要的,但学习必须讲究计划性,美容院店长在制定2014年工作计划时,同时制定美容师的年度培训学习计划,从新人到熟手的不同阶段的培训,让员工从学习中找寻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

4、福利人性化

美容师是一份辛苦的工作,**上班到十几个小时,每月还得不到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时如何犒劳她们呢?制定一些人性化的福利政策,是安慰她们辛苦工作的*佳办法。2014年美容院店长工作计划,可适当结合上一年的福利政策,再重新拟定下一年的奖励处罚机制,来更好激发员工努力奋斗的决心。

总的来说,2014年美容院店长工作计划是相当重要的,通过对2013年经营管理的得失,加以弥补和完善,希望在2013年能够有新的突破。谨记,美容院店长制定工作计划切勿好高骛远,应该目标合理、具有挑战性。


标签: 美容院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