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尚雅荟” 光透亮白美肌的绽放之旅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4月2日,由安利旗下**美容品牌ARTISTRY雅姿举办的“尚雅荟”活动再度登陆深圳金光华商场。本届“尚雅荟”以“光透亮白”为主题,通过**上市的雅姿光感焕白系列产品试用、皮肤测试、美丽课堂等形式,为逛街族精心安排了一次体验“3D”光感焕白美肌、尽情绽放光透亮白美肌的初春美白之旅。雅姿“尚雅荟”的现场被黑白色调所包裹,简约又不失设计感,凸显出品牌的时尚特质。

活动现场分为皮肤测试区、彩妆区、美丽课堂、互动拍照区和产品柜台。在皮肤测试区,参与者可通过FACESII皮肤测试仪,进行专业的全脸分析,**探析细纹、皱纹、毛孔、水分、炎症、显著和隐藏色斑等皮肤问题;在彩妆区,参与者可由雅姿专业美容顾问打造如新娘般的白皙美肌、介绍妆容贴士;在美丽课堂,由**美容顾问会分享美白潮流,解析美白新品。更有时尚达人现场演示美发技巧、手花制作;参与者还可在互动拍照区与“尹恩惠”人形立牌拍照、参与Vogue****时尚虚拟拍照,并将美丽时刻分享,与网友进行精彩互动从产品体验到互动活动,每一项都被品牌安排得趣味十足,让大家感受到品牌的*特魅力。

在尚雅荟美白季,雅姿推出了**的雅姿光感焕白系列,**实现自然精粹与**科技的融合,*创“3D控黑焕白系统”,将取自大自然植物精华融合创新**科技,作用肌肤3大层面,打造肌肤3D焕白效果。

**皮肤科学**经多年探研发现:只有深入每一肌层,在过量黑色素聚焦前就进行阻击,才有可能让肌肤在未来摆脱色斑困扰,闪耀令人瞩目的亮白光彩。为此早在雅姿品牌创立之初,雅姿科学家就研究发现富含维生素C的“生命之果”针叶樱桃精粹的美白功效,经过不断精进,雅姿科学家成功将天然抗氧化成分“针叶樱桃精粹”和天然美白祛斑成分“甘草根精华”等易挥发、不稳定的天然植物成分融合为温和易吸收的“卓效焕白精华”,并通过脂质体包裹的**技术传递至深入肌肤深层,发挥其美肤功效,帮助在肌肤深层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ARTISTRY雅姿是**五大最畅销的**护肤品品牌之一。20世纪50年代,卡尔•宏邦和他的夫人伊迪丝•宏邦即为雅姿品牌的美丽篇章写下了开创性的第一页,这对极富冒险精神和创业热情的夫妇不断突破领域局限,将科学、自然和艺术融为一体,为**的美丽事业带来革命性的突破。数十年来,ARTISTRY雅姿集萃大自然历经漫长岁月凝结而成的天然成分,汲取珍稀而有益的美丽能量,让每一寸肌肤臻享超乎想象的极致呵护。雅姿科技顾问委员会网罗**皮肤科技顶尖研究外脑,与900多位科学家及**为品牌**研发和质检保驾护航,确保雅姿产品的卓越品质.50多年来,雅姿不懈探寻、畅想、创新,不断拓展美丽界域,演绎超越之美。这就是FORWARDBEAUTY。雅姿产品由安利**300多万营销人员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