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妙方拥有细嫩双手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准备材料:黄瓜一根,蛋清一只,1汤匙橄榄油。做法:将黄瓜洗净,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倒入面膜碗中,调入备好的蛋清及橄榄油,一起充分混合均匀。晚上临睡前,将手部皮肤洗净,将混合液均匀涂于手上,然后裹上保鲜膜,保持10分钟,*后揭开保鲜膜,洗净就可以了。提示:在使用这个方法前,如果先用热水泡下手部皮肤,效果会更加不错。

准备材料:50克芝麻油或色拉油,30克蜂蜜,1只鸡蛋清。做法:将以上的材料充分混合,将手部皮肤清洗干净后,将混合液均匀涂于手部皮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大量的清水将手部皮肤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准备材料:牛奶、植物油(*好是橄榄油,实在找不到可以用花生油替代)。做法:将一小杯牛奶、四滴植物油、半根香蕉混合在一起,厚厚地敷在双手上,包上保鲜膜,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两周1次即可。能美白、改善手部细纹。

准备材料:酸奶、保鲜膜。做法:先将手泡在与体温同温度(约36度)的水里15分钟;等将手上的毛孔张开后,再把酸奶涂于手上,并用保鲜膜或是***塑料手套包住手,15分钟后,将酸奶洗掉就完成了。手上残留的酸奶味可用小苏打粉来清洗。

材料:奶粉、热水、香蕉。做法:将五勺奶粉倒入容器中,把适量的热水倒入容器中,用勺搅匀。将双手在奶粉溶液中浸泡5分钟。牛奶所含的乳酸,能够去除死皮,保持皮肤的滋润,牛奶中还有丰富钙质,能够 “强壮”指甲。5分钟后把半根香蕉切碎,将切好的香蕉放入容器中用勺子捣成泥状。香蕉不但对*疗手足皮肤皲裂十分有效,而且还有令皮肤光润细滑的作用。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