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白皙女人春季祛斑正当时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个重要的季节,好不容易熬过了寒冷的冬天,该是除去身上厚重衣物的时候了。当然,对于爱美的你来说,春天里还应该注意的就是防晒了,不然阳光里的紫外线又会给你带来新的烦恼—雀斑。

目前市面上的祛斑方法很多:食疗、祛斑产品、药物祛斑、激光祛斑,到底哪种祛斑方式*快、*有效、副作用*小?带着这些问题,笔者近日采访了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为广大爱美者带来***的祛斑解读。春季不防晒小心雀斑上脸春季气温虽然不高,但紫外线照射并不弱于夏季。这个季节,臭氧层含量*少,但紫外线含量却较高,春天里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很容易使皮肤晒黑。并且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一般为28天,3月底4月初受过强紫外线照射后,到5月份就会出现晒斑,爱美的你一定要注意了。

对于脸上本来就有雀斑的女性来说,春季也是防止雀斑再度增多的季节。据曙光整形任海英主任介绍,祛斑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想要**去除雀斑,除了接受*疗外,还要配合内部调养,内外结合才能真正祛除雀斑,**复发。激光祛斑效果更快更好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没有选择好正确的祛斑方法,虽然做了很多祛斑努力,但是收效甚微,有时候甚至还会让脸上的雀斑变得越来越严重。对此,曙光整形**之心祛斑**人任海英主任表示,*疗雀斑要找对方法,*重要的是对症下药。据了解,很多人通过食疗等方法祛斑没有见效,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没有真正地“对症下药”。任海英主任表示,不同的雀斑成因也不相同,如果盲目地通过食疗或其他方式*疗,不仅没有效果还容易延误*佳的*疗时机。而目前针对不同的雀斑,激光祛斑能够根据不同的症状进行针对性*疗。

此外,任海英主任还表示,现在市面上的祛斑方法中,食疗祛斑的疗效相对要慢很多;使用祛斑产品的见效时间一般也要1年左右,并且反弹比较快;使用药物祛斑的见效时间一般在6个月-1年左右,如果碰到劣质的化妆品还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副作用。相对来说,激光祛斑是目前市面上见效*快的祛斑方式,比如曙光M2**之心祛斑的疗程只要28天,并且适应于黄褐斑、雀斑、老年斑、咖啡斑、褐青色痣、红血丝等常见的斑痕,并且能够达到**反弹、恢复皮肤健康的目的。


标签: 曙光 曙光祛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