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尿酸风靡韩国 口碑胜过韩国整形手术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近在韩国,平复脸部皱纹,填补脸部凹陷,使脸部更有立体感的波尿酸注射非常有人气。相比整形手术,波尿酸注射只需通过简单的注射就能拥有**的脸部线条,而且美得更自然。因此在韩国女性中有相当好的口碑。

波尿酸在韩国皮肤科和韩国整形外科中掀起了一阵注射热风,波尿酸的成分也得到了不断地进化发展。韩国制药公司的波尿酸咨询委员,hus-hu皮肤美容医院的洪经国院长说:“为了满足追求自然的变化的人们,波尿酸的成分也在不断的进化。*近仔细地比较各种波尿酸成分后,向美容医师提出注射自己想要的波尿酸品牌的患者越来越多了。”在韩国,医疗用高分子物质PCL波尿酸(PCL(Poly- caprolactone))在女性中被叫做“童颜注射”,非常有人气。洪经国院长说:“普通的波尿酸的效果一般是6个月至1年,而PCL波尿酸的效果可以保持在2年以上。”

普通的波尿酸随着时间的变化,立体效果会慢慢地减小。而PCL波尿酸*次的注射效果可以持续2年以上不变化,并且在体内会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PCL得到了美国食品医药局(***)的认证和欧洲技术(CE)认证。hus-hu皮肤美容医院的洪经国院长是做过很多PCL波尿酸注射手术的专门医师。“波尿酸注射手术一定要找有经验的专门皮肤科医院来做。”洪院长强调说。因为PCL波尿酸手术可以保持2年以上的效果的,因此如果注射部位做得不自然,就很难再修补了。而经验丰富的皮肤科医师可以根据你的皮肤状态进行适当量的注射,这点很重要。考虑到手术时间(30分钟左右)很短,费用也不高,很多韩国女性朋友都接受了波尿酸注射。PCL成分使波尿酸的性能也进化了。

以前的波尿酸只是平复皱纹用的填充剂,而PCL波尿酸可以使皮肤内部自发地产生胶原蛋白。因此不论是皮肤弹力还是脸部轮廓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自然的调整。而且手术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日常生活,不需要**期。对于繁忙的现代人来说真是太适合不过的美容手术了。韩国的PCL波尿酸,从去年1月开始上市以来,年销售额达到了70亿韩元,足以证明它的人气。韩国波尿酸的市场规模从 2012年的700亿韩元到去年的1000亿韩元,得到了不小的成长。2012年虽然韩国也生产波尿酸,但是进口的波尿酸达到了约95万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