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可收藏女士香水感受别样异国风情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是女生的必备品之一,每一款女士香水都好似一个杰出的艺术品,香水不仅有使用价值,而且还有收藏价值,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品牌系列女士香水,喜欢的话赶紧收藏吧。

1.魔幻祈福女士香水别出心裁的装饰与设计,由享有盛誉的设计师西尔维德弗兰斯担纲,无不体现着自由与快乐的法兰西异国风情。在这个被小塞子密封的小瓶子中,设计师以其神奇的构思,把一个水下梦幻般的世界以气泡、海星、珊瑚以及其他梦幻般的形状活生生地展现开来。纸盒的装饰以其辐射状的线条美和缤纷的色彩无不令人联想到深海世界的梦想多姿。这个富有活力的香水系列的耀人光彩来自于果味柚子和发泡金柑还有鲜亮多汁的苹果,快乐而热力四射。

2.菲比寻常女士淡香水菲拉格慕菲比寻常女士淡香水品位*具-纯净与狂热兼具,瓶身设计犹如白色的F轻便凉鞋配上细带和白色的楔形设计,是风趣,优雅,时髦的集中体现。

3.花样瞬间倾城女士香水这款香氛将生命中*珍贵的片段与动人时刻的精华相互连结。如同每个人生命中难以忘怀的珍贵回忆,这些时刻与SalvatoreFerragamo**永恒的风格相互辉映。ATTIMO珍爱时刻女性淡香精值得每一位女性感受与拥有,并将这些精华浓缩于合谐的香气之中,成为生命里重要的时刻。ATTIMO,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意大利命名,**沟通与传达义大利时尚的精随,如同一份耀眼珍贵的礼物,让人瞬间进入耀眼的Ferragamo的世界。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