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棉签按摩法 3分钟消春季晨起浮肿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可别小看棉花棒,它不仅仅能用来掏耳朵和卸妆,还藏有强大的美容Power,用棉签美容就是利用针灸原理,用**穴位来改善肌肤问题。每天只需3分钟,消除春季晨起窘况轻而易举,还不赶紧学起来。

穴道“GPS”定位棉花棒**有哪些优点?1.清洁:使用完就丢弃,**不会把脏污带到肌肤表面。2.柔软:比起硬材质**道具,棉花棒头更柔软,能避免伤害。3.准确:棉花棒头面积小,能更**的与穴道点对点**。要想更**地**,先来穴道 GPS定位吧,上图标示了几大**穴位,记住哦!

窘状一:起床后面部浮肿这是春季*常见的肌肤状态,尤其在南方地区,浮肿的脸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还会影响你的魅力指数呢,快快拿起棉签棒,**style走起!Step1Step1.45℃斜往上按压鼻翼两旁。这样做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还能够有效改善鼻炎症状。Step2Step2.45℃斜往上按压嘴角两旁。有助于去除面部浮肿,提拉面部肌肉。Step3Step3.45℃斜往上按压下巴尖和脖子之间的穴位,有助于增进消化机能。

如果想解决浮肿困扰,棉花棒美容前搭配简易淋巴**,排水效果更好!Step1利用拇指与食指的凹槽扣紧下巴轮廓 Step1利用拇指与食指的凹槽扣紧下巴轮廓,两手往耳朵提拉3次。Step2四指施以些微力道,从耳后向下延伸到肩膀停止,同样重复3次。Step2四指施以些微力道,从耳后向下延伸到肩膀停止,同样重复3次。

窘况二:睡眠不足肤色暗沉春眠不觉晓,春天总是感觉睡不够,而MM们却总喜欢熬夜追剧,睡眠不足使得脸色暗淡无关,再加上浮肿的困扰,整个人会瞬间老十岁。别怕,棉签同样能解决你的暗沉肌。Step1.垂直向內按压眉心的位置,即印堂。 Step1.垂直向內按压眉心的位置,即印堂。轻轻按压,有助于眼周血液循环,快速清醒。Step2.45℃斜往上按压鼻翼两侧。Step2.45℃斜往上按压鼻翼两侧。促进分泌物的排泄,预防嘴角皱纹的生成。Step3.45℃斜往上按压下巴中间的位置。Step3.45℃斜往上按压下巴中间的位置。防止嘴角肌肉下垂,促进血液循环。

窘况三:浮肿引起肌肤松弛别把面部浮肿不当回事,肌肤反复收缩,也会引起松弛老化哦,轮廓线常从脸颊、下巴开始崩坏,以棉花棒刺激下巴肌肉群,和脸颊肌肉群,能改善垮脸危机。Step1.45℃斜往上按压颊车穴,即耳朵前方的部位,可预防脸部肌肉下垂。Step1.45℃斜往上按压颊车穴,即耳朵前方的部位,可预防脸部肌肉下垂。Step2.垂直往上按压廉泉穴,即下巴往里一点的位置,按压能大大缓解疲劳。Step2.垂直往上按压廉泉穴,即下巴往里一点的位置,按压能大大缓解疲劳。Step3.45℃斜往上按压颧髎穴,即脸颊中央,促进血液循环并放松肌肉。 Step3.45℃斜往上按压颧髎穴,即脸颊中央,促进血液循环并放松肌肉。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