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润肤不停歇  MON COEUR我心有你睡眠面膜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生活节奏极快的女性而言,早晚的护肤步骤*容易被“懒”掉。在晚上休息的时候,却是皮肤*佳的保养时刻,次日清晨弹性十足又嫩又滑的肌肤即刻展现。

MONCOEUR睡眠面膜,就是一款能为肌肤带来愉悦纯净的体验的“睡眠面膜”,让你在睡觉时刻,打通皮肤水通道,将水动力精萃原液源源不断地注入皮肤,安享清凉水润的夜晚。夜间强大的皮肤**时间段,睡眠面膜利用其精华成分在皮肤上形成一个透明的薄膜,阻隔肌肤与空气接触,防止水分的过度蒸发,软化角质,利用薄膜把营养成分牢牢的锁在皮肤内。

每天晚上睡觉前,在脸上敷上薄薄一层MONCOEUR水感活肌面膜,蓝色轻柔质地即刻将肌肤萦绕在舒适的滋润中,一觉醒来即可令疲惫压力的肌肤回复柔软丰润。为什么“MONCOEUR”面膜会有这样神奇的水润功效呢?原来,这款面膜含有**精萃原液,内含多种种**植物凝炼而成的焕活青春精华成分,可随时释放焕活功效,在睡觉时密集渗入表皮层核心部位,深度滋养补充水润能量,保持肌肤的年轻光采与活力。“MONCOEUR睡眠面膜”除了本身有补水保湿、舒缓**成分之外,更有相当于有“保鲜水膜”作用,在肌肤表面封锁美肌养分,提高肤温,让之前搽上的保养成分加倍吸收,同时释放“自身水分”,搭配熟睡中的**力,一觉醒来就能看到Q嫩的肌肤!

93%的女性使用后表示水润更持久,86%的女性使用后表示肌肤更具光采,72%的女性使用后表示肌肤如获焕活新生。“MONCOEUR睡眠面膜”除了本身有补水保湿、舒缓**成分之外,更有相当于有“保鲜水膜”作用,在肌肤表面封锁美肌养分,提高肤温,让之前搽上的保养成分加倍吸收,同时释放“自身水分”,搭配熟睡中的**力,一觉醒来就能看到Q嫩的肌肤!93%的女性使用后表示水润更持久,86%的女性使用后表示肌肤更具光采,72%的女性使用后表示肌肤如获焕活新生。

对于生活节奏极快的女性而言,早晚的护肤步骤*容易被“懒”掉。在晚上休息的时候,却是皮肤*佳的保养时刻,次日清晨弹性十足又嫩又滑的肌肤即刻展现。MONCOEUR睡眠面膜,就是一款能为肌肤带来愉悦纯净的体验的“睡眠面膜”,让你在睡觉时刻,打通皮肤水通道,将水动力精萃原液源源不断地注入皮肤,安享清凉水润的夜晚。夜间强大的皮肤**时间段,睡眠面膜利用其精华成分在皮肤上形成一个透明的薄膜,阻隔肌肤与空气接触,防止水分的过度蒸发,软化角质,利用薄膜把营养成分牢牢的锁在皮肤内。

每天晚上睡觉前,在脸上敷上薄薄一层MONCOEUR水感活肌面膜,蓝色轻柔质地即刻将肌肤萦绕在舒适的滋润中,一觉醒来即可令疲惫压力的肌肤回复柔软丰润。为什么“MONCOEUR”面膜会有这样神奇的水润功效呢?原来,这款面膜含有**精萃原液,内含多种种**植物凝炼而成的焕活青春精华成分,可随时释放焕活功效,在睡觉时密集渗入表皮层核心部位,深度滋养补充水润能量,保持肌肤的年轻光采与活力。

“MONCOEUR睡眠面膜”除了本身有补水保湿、舒缓**成分之外,更有相当于有“保鲜水膜”作用,在肌肤表面封锁美肌养分,提高肤温,让之前搽上的保养成分加倍吸收,同时释放“自身水分”,搭配熟睡中的**力,一觉醒来就能看到Q嫩的肌肤!93%的女性使用后表示水润更持久,86%的女性使用后表示肌肤更具光采,72%的女性使用后表示肌肤如获焕活新生。

标签: 面膜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