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化妆品品牌广告疯狂支出意欲何为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过去的一年,化妆品行业的竞争整体升级,广告宣传化妆品由原来的专业媒体介绍变成了电视媒体的高空轰炸。其中不仅包括了企业的实力,还有具有较强的电视台频频露脸。某些不太理想的广告时段甚至成了“中小企业板”。如此大规模地“让广告飞”,似乎也预示了本土化妆品产业即将攀上新高点。

热*朝天的景象,成为2013年化妆品界一大亮点。回*2013,化妆品类目纷纷冠名热播节目,尺度之大、力度之狠引人围观。立白洗衣液*终以2.35亿的高额投放拿下"歌手"第二季的冠名,同时还拿下了四个插播广告和一个特殊窗口插播广告,共计投放2.7908亿;国产护肤品牌相宜**则以1.09亿元拿下《舞出我人生》冠名;2013年国产品牌百雀羚以1.53亿元拿下《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特约权,相比第二季7000万的额度力度更大,引人瞩目。

化妆品韩束投1亿元冠名《非诚勿扰》;安徽卫视的年度“杀手锏”《我为歌狂》据称冠名费近8000万元,斩获*家冠名权的是本土化妆品品牌高姿;京润珍珠以 6002万拿下2013年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第二集全年冠名,同时并拿下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第二集全年剧场冠名;化妆品类目在营销**上花费的大手笔令人惊叹。这显示,在化妆品市场营销过程中,本土品牌开始和**品牌站在同一高度,也体现了本土企业实力提升,进一步加强其在市场竞争中的筹码。除了天价冠名外,本土品牌也掀起了电视台广告赶集的大风潮。

据了解,京润珍珠2013年投的广告**资源全年超2亿。央视索福瑞(CSM)*新数据出炉,2013年1-8月上星频道电视广告京润珍珠总时长超过140000秒,日均曝光时长近10分钟,位列国内日化品牌曝光总时长和晚间曝光时长两项**,强劲力度势不可挡。上海家化作为国内化妆品行业*家上市企业,其在央视的广告中标额为9711万元,势头凶猛。2013年韩后加速品牌狂飙,不但韩后广告片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密集播放,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等七大卫视栏目,以及河南卫视电视剧场也相继刮起了韩后风暴,2013年国产品牌韩后广告投入增长速度惊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