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美白私房经让你想不白都难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孙俪不仅长着一张清纯可人的面容,**的皮肤也让人尤为羡慕。下面为你介绍孙俪的私房美白经,快来学习一下,让你也变身“白”美人。孙俪出道时就以清纯的相貌著称,皮肤更是好的没话说,不折不扣是水当当的白美人。现在立刻揭开孙俪的美白秘籍,让你也变白美人。

孙俪平时如何护理肌肤其实跟大家一样,每天洗脸,擦爽肤水、眼霜、面霜,白天再抹一点防晒。但我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很重要,欧泊莱对我而言就是很滋润但同时也够清爽,非常适合我。孙俪护理眼部肌肤的方法眼部是比较容易出状况。我主要还是每天坚持用眼霜。但如果遇到拍戏拍到很晚的时候,我会把刚刚用下来的爽肤水的棉片不扔掉,抹了眼霜后再把棉片敷在眼睛底下,这样可以让眼霜吸收的更好。长时间熬夜通常的急救方式因为累的时候身体抵抗力会下降,吸收会变差。体内吸收差的同时,脸部的吸收就会更差。所以我就让自己出汗,出汗之后再抹护肤品,其实已经事半功倍了。

舒缓心情对皮肤好处多多我以前从来不太在意,但后来看书上说心情会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皮肤状况有很大影响,我就开始在意自己。后来突然发现有时拍戏拍到情绪特别激动的时候,我的脸就会痒。拍到很激动,大叫大哭的时候就会想吐,会头晕。这样的情绪一定会对身体有影响,身体受到影响肌肤状况一定也会受影响。所以保持平和的心态,平静的心情是很重要的。用轻薄质地的精华液其实我一般不太敢用精华液,总是担心它是否会太强,因为我觉得自己还小,是不是不需要,怕它给皮肤带来负担。

现在观念有了改变,淡斑的东西不是说有斑了再去用,而是应该提前去预防。在它还没有生成的时候先去预防,因为如果等有斑了再去用,可能已经晚了。这个总比*病好。皮肤白的人也需要美白其实我们现在的空气污染,紫外线的侵袭都会让皮肤变得很脆弱。所以白天做好防晒,晚上做好美白就是为以后的不长斑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算是做一个必要的预防吗?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