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席卷春夏解剖千颂伊唇妆的3种画法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几乎所有韩剧的女主们都画上了咬唇妆,而《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和刘世美再次把咬唇妆推上了新的高度。千颂伊的唇妆咋一看不像咬唇妆,但是绝非只用一支唇膏,传统地将嘴唇填满,一般采用了两个颜色或者两种质感的唇膏混搭画出来的,下面马上为大家解剖三款咬唇妆的画法。

**款:透明唇彩MIX深色唇膏这款咬唇妆比较适合皮肤白和唇色比较浅的的女孩子,这种画法保留了咬唇妆原有的质感,水亮的唇彩让嘴唇可以在视觉上不至于变得更薄。在唇膏和唇彩的搭配上,只要是深色唇膏和偏透明感的唇彩都可以随意搭配。

迪奥蓝星唇膏产品介绍:迪奥蓝星唇膏,迪奥以**订制服与*适合亚洲女性肤色的灵感为来源,推出三款唇膏色选则,令迪奥蓝星唇膏满足了女性多样的风貌!无论是浓烈、浪漫、优雅、粉红、米色、桃红或紫红色调,蓝星唇膏永远是迪奥优雅与精致的**象征。编辑**理由:颜色很优雅,**可以将原本的唇色盖住,但是又没有厚重的感觉,非常轻盈。**指数:★★★★显色度:★★★★★性价比:★★★★Step1:用深色唇膏涂在嘴唇内侧,不要太宽,因为后续还要晕开。Step2:手指轻轻点拍,向外慢慢晕开,范围控制在嘴唇宽度的2/3以内。Step3:用透明质感的唇彩全嘴擦一遍,*后可以轻轻用纸巾吸走表面的油光。

标签: 如何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