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日常饮食小妙招打造PS级完美素颜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说喜欢素颜美女,其实是说喜欢素颜也漂亮的女生。女人长的漂亮,化什么妆都好看。但是如果拥有**的肌肤基底,不化妆也会是个美女。如果说通过饮食和生活模式来护理肌肤,难免已经有很多女生开始皱眉头!千万不要小看这些方便易操作的美容小方法,有些甚至比**护肤品来的更有效!

每天一勺橄榄油橄榄油具有很好的天然**功效和美容功效,将有害健康的饱和脂肪酸转化为不饱和脂肪酸,自然而然起到了**的作用。橄榄油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可以和基础护肤品一同使用。每天用完护肤水后,在肌肤上涂抹少量的橄榄油,然后再做后续的基础保养。***的同时,还有很好的杀菌效果。除此之外,可以养成每天喝一勺橄榄油的习惯。选择橄榄油时,应该选择酸度不超过1%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它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堆积的废物与毒素,使皮肤变得透亮有光泽。富含的维生素E,防止肌肤衰老的功效非常突出。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润泽的同时,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绿茶——当之无愧的美容小能手如果男朋友让你多喝水,千万别急着翻白眼。多喝水可以帮助吸收营养物质的同时,还能帮助排泄运送代谢物。皮肤也会变得水润透亮噢!如果光喝水觉得平淡无味,不如泡上绿茶来达到双效美容的效果。绿茶中的维生素C含量为柠檬的5倍,有很好的祛痘、补水的效果。蕴含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2,还有镇静肌肤的效果。而*具有代表性的单宁酸成分可以紧致肌肤,有杀菌抗毒的功效。儿茶素成分可以分解黑色素,预防色斑和雀斑的生成。饮用完的绿茶袋可以放进冰箱,第二天起床后敷在眼睛和脸部,补水、收缩毛孔的同时还有瞬间消肿的效果。另外,将茶泡袋里的茶搅碎,与洗面奶的泡沫混合起来,可以当面部磨砂膏来使用。**消除皮肤污垢的同时,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豆制品——调理体内均衡豆类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黄酮类成分,女性多吃豆制品可以帮助增加雌激素。豆制品含有的脂肪、矿物质和丰富的维生素可促进新陈代谢,调理体内均衡,让肌肤红润有起色。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