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有讲究你属于哪类洗脸达人?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洁面是护肤的基础,正确的洁面能改善肌肤问题,你平时洗脸喜欢用毛巾,还是肥皂?抑或是洗面奶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三种洗脸方式各有哪些不同?

1.毛巾洗脸达人用毛巾洗脸可以说是人们从小习惯了的*标准的办法——湿毛巾擦擦的方式来洗脸,并且毫不为时尚而心动。但是面对脸上经常滋生暗疮的他,你还真不能纵容他这个古老的习惯。每天都弄湿两次的毛巾,是微生物滋生的大好环境,这样洗脸非但不能洗去污垢,还会向脸上涂抹各种细菌。用干爽的海绵来替代他黏腻潮湿又僵硬的毛巾吧,柔软的海绵能够帮助他面部的污垢,同时其自身也可更好地排水从而保持干燥。

2.肥皂洗脸达人关于洁面皂,里面学问大着呢,如今有针对各种问题的手工洁面皂,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适合自己肌肤的才*重要。专为男士设计的洁面皂通常能够兼具和的效果。为了能够比一般的香皂带给肌肤更多的感受,通常这类产品会特别加入一些植物提取物的成分。比如说添加积雪草提取物,能够调理肌肤的油脂分泌;而加入米糠油和芦荟汁的洁面皂更适合冬天或偏干的肌肤用,可以让你的他下巴**通红干裂。

3.洗面奶洗脸达人用洗面奶洗脸的人,可能是个比较容易沟通的对象,所有洁面乳的主要成分都是起泡剂。这个时候,不妨用“二八法则”来说服他吧——为适合不同肌肤问题而添加的那20%的特殊物质,就是让他感觉清洁时以及清洁后是否舒适的关键成分。仔细分辨你的他对洁面的*大满足点,以此出发选择适合他的洁面乳。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