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萝俪胶原蛋白——科技护肤微时代的新宠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性朋友,你是否在为昂贵的化妆品而感到头疼呢?还要担心化妆品的副作用吧?如果说到去美容院护肤,高昂的价格更让你望而却步吧? 可是,春季来了,万物复苏。经过一整个寒冷的冬季,我们的肌肤也迅速从“冬眠”状态中苏醒。

人体机能开始活跃了,正是一年之始护肤的*佳时机。那么,我们该如何摆脱春季肌肤遭遇的三大难题:清洁后紧绷、泛红过敏和肌肤干纹、蜕皮频现,该如何要让肌肤“回春”亮丽呢?幸运的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摆脱春季肌肤困扰,让肌肤回复健康自然、充满青春活力**是幻想!

由杭州丽萌生物科技正式引进中国美容市场的赛萝俪,在初春之际推出了可生的胶原蛋白——赛萝俪胶原蛋白多肽,其原材料取自深海鲑鱼,100%纯胶原蛋白粉,分子量可被人体吸收和转化,为中国女性带来神奇美丽能量,让护肤拥有革命式的、微时代的新享受。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