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的学问更大实现完美洁肤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1泡沫产品中的泡沫越细腻,表示产品对皮肤的刺激越小,深入洁面的效果也越好。使用时,先取适量洁面乳,于掌心揉出丰富的泡沫,利用泡沫全脸。不少人误以为泡沫洁面产品会使皮肤变得干燥。事实上,丰富的泡沫对是有益的,真正让肌肤变得干燥的,是产品中泡沫的催生成分。有些产品为了容易使泡沫产生,添加了从石油中提炼的“合成表面活性剂”,这种化学物质会破坏皮肤自身的保护层,导致清洁后活性物质的增加,使皮肤变得干燥紧绷。

2眼部眼部肌肤是面部肌肤中*薄弱的部分。正如眼霜专为眼部所设,眼部清洁应当使用专门的眼部产品。闭上双眼,将充分吸收了眼部液的化妆棉贴在双眼上,轻轻按压5-10 秒,使眼妆溶化后再擦拭,眼妆就能轻松卸除。直接用化妆棉来回拉扯地快速揉搓,会令眼部下方产生皱纹。眼部肌肤几乎没有自身的油脂分泌,因而不化妆的时候,你**可以直接用清水清洁眼部肌肤。

3深层清洁气温越高,皮脂的分泌量也越高,加上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令皮肤中的污垢达到*高值。累积于毛孔中的污垢要靠深层清洁来去除。建议油性肌肤选择含有高岭土、活性炭等油脂吸附功效的深层清洁产品,每周至少1次进行全脸的深层清洁。而干性与混合性皮肤可以只对油脂分泌较多的T区集中进行深层清洁,**毛孔的深层洁净。

4**为大家介绍一种对皮肤刺激小且效果颇佳的**洁肤手法:*先洗净双手,搓热掌心,取适量洁面乳,然后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从内到外,从下往上打圈按揉。鼻部由鼻尖向鼻翼的方向,前额处用手指以画圈的方式往上提拉,*后顺着眉骨滑动至太阳穴处轻压,**鼻子到颧骨及耳朵上方的淋巴,以促进肌肤老废物的排出。注意不要太用力,动作也不要过于重复,整个**洁肤的时间不超过3分钟。

5泥浆泥浆的清洁美肤功效在公元前就得到了肯定。据说埃及艳后克里奥佩特拉就用死海的红黑色泥浆来护肤。泥浆中的无机成分能够去除皮肤中的排泄物和剩余皮脂,具有深层清洁的效果,还可以快速供给肌肤所需的矿物质和维他命等丰富营养。夏日,肌肤容易因为日晒或是油脂分泌过多而产生细菌与炎症。对此,含有泥浆的洁肤产品有助于缓和肌肤炎症,起到抗菌消炎作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泥浆具有**的油脂吸附功效,因此更适合油性皮肤使用。

6洁面刷洁面刷能够对指尖触及不到的毛孔间隙进行清洁,使用起来又十分方便,从鼻部专用清洁刷到电动洁面仪,各式各样的洁面刷在近年人气**不下。值得注意的是,用动物毛制成的洁面刷在使用后不容易**干透,而且其主要成分为蛋白质,很容易在炎热季节滋生细菌,所以在夏季*好避免使用。此外,即使是*软*细的毛制成的洁面刷也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因此,不要每天使用洁面刷来洗脸,每周2-3次的使用频率已是上限。

7水具有强效清洁功能的卸妆油被公认为*高效的洁肤利器。然而,大部分卸妆油在使用后还需要二次清洁。如果你只是化了淡妆,卸妆油就不是必然之选了。尤其对夏日容易出油的肌肤来说,倘若卸妆油没有**清洗干净,反而会阻塞毛孔。洁肤水(CleansingWater)的水状质地清爽、只需用卸妆棉浸湿后擦拭全脸即可,清洁后的肌肤清爽舒润。本季,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具有高效清洁力的卸妆水,助你在炎热时节轻松卸除淡妆。

8酵素含有酵素成分的洁面粉日益风靡。这不仅是因为酵素中含有的物质可以帮助皮肤中的水溶性蛋白质在水中溶解,从而深层清洁肌肤,去除老废角质。酵素对皮肤的刺激性比一般的物理磨砂型去角质产品小得多,因而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建议将少许酵素洁面粉撒在起泡网上,加水搓揉出丰富泡沫后,轻柔**肌肤即可。

9冷水洁面冷水清洁可以暂时收缩毛孔,使皮肤看起来充满弹性。然而,全程使用冷水洁面无法**溶出毛孔中的污垢与彩妆残留,冷水也无法令已扩大的毛孔缩小至原状。建议用30℃左右微温水清洁肌肤,在清洁的*后一步再用冷水拍打全脸,以此预防毛孔扩张,紧致脸部肌肤。

10湿巾不少人仍有这样的固有思想:脸部清洁是睡觉前才做的事情。很多人常在回家三四个小时后才卸妆洁肤。事实上,应尽可能缩短污垢与彩妆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回到家、或是离开派对后,就可以立即用卸妆湿巾轻拭掉彩妆与油脂。现今问世的不少卸妆湿巾中还含有舒缓成分,令肌肤清爽润泽。去健身房运动之前,也务必先用湿巾进行基础卸妆,避免污垢与汗水混合后堵塞毛孔。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