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美妆烈日骄阳下自信十足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PrepKit备战日光浴即效古铜妆想要即刻变身充满海边风情的古铜色美人?请在**肌肤上涂抹古铜美肤霜,瞬间拥有小麦肤色的同时,又能淡化,呈现亮泽饱满的健康肤感。闪亮眼彩具有金属光泽的咖啡色、橄榄色眼影与性感的小麦肤色相得益彰,只需用手指于上眼睑稍加,即可展现迷人双眸。橘色指尖分别为手指甲与脚指甲涂抹上明亮耀眼的热力亮橘色,令指尖也成为一道风景线。

LANCASTER仿古铜美肤霜 (fromSephora)RMB240M.A.C热感夏日4色眼影盘RMB380YSL指甲油RMB230PoolsideKit嬉水好伙伴丰盈唇蜜丰盈润泽的艳色双唇与泳池相映成趣。浓郁的浆果色光感唇蜜足以让你成为池畔万人迷。零死角具有防水防汗功效的户外防晒霜能有效对抗紫外线侵害,而耳后、手肘、背部这些容易被忽视的部位尤其需要仔细涂抹。

BURBERRY自然唇蜜RMB250SHISEIDO新艳阳夏高倍防晒乳液 SPF30+/PA+++RMB330BarKit沙滩美人妆防水美睫防水睫毛膏仿佛为卷翘美睫穿上隐形外衣,让你的明眸电眼在嬉水时远离脱妆危险。秀发只需在半干的秀发上涂抹少许亮发精华,就能在**晒后秀发同时轻松拥有蓬松随意的迷人乱发。甜美花果香清新的花香果调香氛在沙滩派对上使用*适宜不过,既与绚烂阳光相匹配,又不失甜美风情。

LANCMESHOW限量版睫毛膏RMB380巴黎绽光晶采精华液价格请洽专业发廊MARCJACOBSDAISY日光系列香氛新品未定价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