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护肤之腿部肌肤的保湿秘诀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越来越高,很多MM开始穿起了裙子,拥有漂亮的长腿,但是腿部肌肤却干燥起皮,十分让人烦恼,那么如何才能让腿部肌肤嫩滑呢?今天就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看腿部肌肤保湿的秘诀。洗澡方式不对,也会引起腿部皮肤干燥。

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工作**后,喜欢冲个热水澡,而仅仅冲澡,只能将皮肤上的油脂、灰尘冲掉,不能起到滋润的效果,如果随后不做好保湿工作,腿部皮肤就会因为缺水而干燥。另外,有些MM喜欢用很多泡泡洗澡的效果,而选择多泡的沐浴露,但是这样做却是非常伤害皮肤的,而滋润效果比较好的沐浴露,反而泡泡并不多的产品,清洁、滋润效果是*好的。

泡澡后,附在皮肤表层的皮脂会被洗掉,特别是干性的皮肤,干燥程度会更高,所以一定在沐浴后**时间涂上护肤品,这样不但让皮肤更加有效的吸收,同时也能防止流失水分,让腿部的皮肤重现滑腻光泽。同时要注意,在涂好润肤乳后,一定要穿纯棉(麻)面等透气效果较好的内衣裤,化纤类的衣服不要贴身穿,因为化纤过敏也会造成皮肤干燥起皮。

注意经常由内而外的补水,多喝水、经常吃些新鲜的水分充足的水果,就是*直接的办法。除了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来补水,保持腿部皮肤嫩滑,也需要体内营养的平衡,牛奶、新鲜蔬菜可以为身体提供丰富水分、维生素、蛋白质,而芝麻油、黄豆、花生、动物肝脏、鱼类、海产品、鸡蛋等食物,也为人体提供了亚油酸、不饱和脂肪酸,这样能有效的防止鳞屑增厚、皮肤干燥。

保持腿部皮肤光滑水嫩,除了注意补水、营养平衡外,还要时刻注意防晒,紫外线是皮肤的老化、变黑、皮肤干裂等问题的“制造者”之一。而防晒工作不仅仅只是在夏季,像春季、秋季、冬季三个季节,紫外线虽然不及夏季强烈,但是长时间照射,也会极大的损害皮肤。所以,在夏季外出时,可以在腿上涂上写防晒露。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