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为你讲述樱花浪漫之余的护肤实用价值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观赏价值。关于樱花的观赏价值,小资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吧。

药用价值。樱花的树皮和新鲜的嫩叶可药用,有的人在日本将樱花花瓣磨成花蜜制作果酱和调味品,这是典型的重复利用吧。

护肤作用。樱花具有嫩肤,增亮肤色的作用,因此樱花常被用于护肤品的原料,樱花通常需要通过提取精制,瑞士**集团曾把樱花运用三高新鲜提取技术提炼成樱花**油,樱花**油与乳木果油、荷荷芭油等天然油脂具有良好的亲和性,常被混合制成唇膏。

看完这三条关于樱花的实用价值,是不是对樱花刮目相看呢?有时很想不到樱花也能护肤吧?关注小资生活,小资生活将为你带来更多的生活小知识。樱花的花语是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弃,即使*近总是有人说不相信爱情了,但是对于自己的幸福,小资生活觉得还是好好珍惜吧!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