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日常蔬菜吃出嫩白肌肤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肌肤美白方法有很多,你可以花*买各种美白产品,也可以吃各种水果,今天我们要跟大家介绍的是5种廉价的食物,多吃就能拥有嫩白皮肤,下面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看吧。

1.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

2.豌豆

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3.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4.南瓜

补血之佳品,常吃南瓜,可使**通畅,肌肤丰美,尤其对女性,有美容作用。

5.黄瓜

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