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支招:角质去除有诀窍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美容是一件很*大的工程,方方面面都要注意。在美容护肤的过程中,去角质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给大家分享美容达人的去角质方法,供大家参考哦。

1.去除面部角质

用水果和蔬菜捣成泥后(比如黄瓜、草莓和芒果)与水混合,然后倒入冰格冷冻。等冰块形成后,取出水果冰块轻柔的摩擦脸部皮肤,冰块融化成水果泥的过程中可以帮助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这可以每周一次作为面部特殊护理的一部分。

2.去除脚部角质

水果是很优异的皮肤柔软剂,但是如果不经过测试就直接用在脸部很容易造成刺激,而脚部就皮实的多了,你大可放心的将其用来去除脚部角质。具体做法:

1.捣碎半根香蕉倒入碗中。

2.加入几滴蜂蜜,搅拌均匀。

3.用其**脚部,并用保鲜膜包裹住脚部浸泡至少10分钟。

4.接着冲洗掉即可,然后可以用磨脚石轻轻摩擦脚底板,死皮就会自己脱落掉了。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