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改善眼部松弛重现年轻光彩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1、眼霜+眼膜,为肌肤补充养分抚平细纹。

平时不用眼霜的美眉,到了25岁就不可再怠慢,或者嫌麻烦,如果不用你的眼部肌肤就开始提早衰老。而选择眼霜的时候,要注意选择质地适合自己的眼霜,不然营养不够的话,眼部的细纹就容易滋生,如果太过厚重的话,又会导致脂肪粒。

进入30岁的女人,除了使用眼霜,还可以使用眼部精华来加强效果。眼部精华可以帮助提升眼部护理的效果。建议使用眼部护理的打底精华,这样效果更好、更明显。

而眼膜是肌肤的大补品,无论是急救肌肤还是**受损肌肤都十分有效。因此坚持一周至少有一次或者两次使用眼膜,眼膜对于眼部肌肤的保湿和紧致,效果是十分明显的。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