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保养至关重要睡眠面膜为你效力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忙碌了**的美眉们,在拖着疲惫的身体钻进被窝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让自己的肌肤也睡个好觉哦!睡眠面膜不可缺少。

雅诗兰黛红石榴面膜晚霜

雅诗兰黛红石榴面膜晚霜50ml/RMB620

**理由:添加的天然植物萃取物能在夜间为肌肤注入养分,同时起到镇静安适的效果。*特的小二仙草属植物油、海藻和甘草萃取物成分,均以抗过敏**著称,帮助饱受刺激的肌肤**镇定。次晨醒来,肌肤水份充盈,休息充足,活力再生。

专为亚洲女性研制,适用于所有类型肌肤。该款**晚霜能在夜间深入滋养肌肤,为肌肤补充水份,**日间受环境有害刺激的肌肤细胞,有助于加速肌肤在夜间的自我更新,重拾自我**能力。丰富的维他命和水果提取物,于夜间帮助肌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更可作为晚间睡眠面膜,让肌肤在夜间排浊,为肌肤设立“亮泽储备库”,储备日间所需能量。一觉醒来,让清晨的肌肤充满光泽,神采饱满。

标签: 面膜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