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刘海儿油腻星人”魔发师来支招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气温回暖,伴随着出汗出油,油腻刘海儿又开始肆无忌惮的给MM们的形象添堵,简直大煞风景。你是“刘海儿出油星人”吗?你如何拯救油腻腻的刘海儿?美发**AKIN为你支招,摆脱油腻刘海儿。

春天气温回暖,伴随着出汗出油,油腻刘海儿又开始肆无忌惮的给MM们的形象添堵,简直大煞风景。

你是“刘海儿出油星人”吗?你如何拯救油腻腻的刘海儿?美发**AKIN为你支招,摆脱油腻刘海儿。

进入春天,天气越来越热,头发、刘海儿又开始频繁出油,头发(头皮)为什么会出油?

AKIN 魔发师:一进入春季时分,因为空气中的水气含量开始不稳定,尤其温度也渐渐升高,影响了顶上皮脂腺的失调,造成出油状况开始明显,甚至产生头皮痒及皮屑问题。另一个原因来自于心理因素;春季工作进入一个新的状态,面临新的一年的新规划,压力上面相对比较大,也因此促进了皮脂腺的异常分泌,形成头皮出油。

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降低刘海儿的油腻度?

AKIN魔发师:

1.正确的洗头:每**洗头,并且使用正确适合自己头皮的洗发水,尤其是出油严重时,**二次洗发都可以。

2.保持心情的稳定:压力及焦虑会使得皮脂腺分泌过多,时时深呼吸保持好心情。

3.**发类商品的残留:过多的发胶或是发蜡使用,又没有清洗干净,容易增加头皮的出油负担。

4.生活习惯及饮食要正常:营养的缺乏会导致头皮产生不健康;不稳定的生活习惯也会造成身体内分泌失调,这些原因都会直接影响到头皮健康的。

额头出油也是弄油刘海儿的原因之一,如何减少额头的出油量?

AKIN魔发师:可以从三个部分着手

1少吃油炸及刺激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引起前额及头顶区的油脂分泌。

2保持刘海儿区的清洁,例如,如果是晚上清洗头发,早上就须将刘海儿区打湿或是再清洗一次。

3刘海儿吹整定型之后,切勿再任意拨弄刘海儿,因为拨弄头发会影响皮脂腺油脂分泌迅速。

天天洗头到底好不好?会不会让头发更加干燥脆弱?

AKIN魔发师:如果你是干性头皮的人,每天洗头发当然会造成头皮更加干燥,而引起头皮痒,头皮敏感,甚至会有干性头屑;若你是中性头皮或是油性头皮的人,在正确的洗发程序下是不会有问题的。

为了保持刘海儿的干净和清爽,可以天天洗刘海儿吗?如何打理刘海儿才能既减少出油又减轻损伤?

AKIN魔发师:刘海儿可以天天清洁。刘海儿区在抹免冲洗的护发素时记得只要针对发尾处,吹整时利用猪鬃毛的梳子可以降低皮脂线的刺激,*后喷上定型发雾时避开发根处,保持头皮清洁。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