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来解惑气垫唇彩是什么?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当小伙伴们对气垫BB产品爱到不能自己的时候,气垫唇彩竟然又悄然出现了!如果说气垫BB能够帮助小伙伴们打造一个**自然的无瑕裸妆,那么气垫唇彩能做些什么呢?

就像气垫BB霜一样,气垫唇彩也是通过海绵,让唇彩能够很均匀地涂到嘴唇上面。如果让小编以一句大白话来描述这种产品,那就是加了个海绵头的唇彩。

它有什么效果?

气垫唇彩可以画出2种妆效,一种是大热的咬唇妆,而另外一种是常规的唇妆,从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有了海绵气垫的帮助,模特的唇妆看上去十分自然,不知道这种带着气垫的唇彩会不会和气垫BB类的产品一样掀起很大的热潮呢?



peripera气垫唇彩

peripera2014年春季新作气垫唇彩,由韩国青春女团Apink的孙娜恩倾情代言,分为红色、橙色和粉色系。一共8支颜色。

EtudeHouse爱丽小屋诱惑玫瑰唇彩气垫染色唇彩

同样8个颜色可以选择,海绵头的设计,帮助唇彩晕染开*自然的效果。

有些产品堪比气垫唇彩,你造吗?

如果说想要媲美气垫唇彩的妆效,那小编想来只有唇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