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好假睫毛女演员假睫毛淋浴变喷泉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近台湾电视剧《光环之后》带来新体验,女主角戴着假睫毛淋浴,坚挺的假睫毛让洗澡水汇集成两股水柱往外喷,喜感十足。不过也可以看出那位化妆师的技术很不错!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开始对假睫毛感兴趣,但是怎么快速的贴好,牢固***迹是个难点。掌握重要的几个技巧,再反复练习,一定可以快速的放大美眸。


假睫毛的选择:







对于日常淡妆来说,一般选择软细梗的自然假睫毛,不仅佩戴舒服,而且很隐形。都说细软梗的假睫毛很难贴,下面小编来分享下粘贴步骤。

Step1:给假睫毛做个“软身操”吧!

为了让假睫毛的形状与眼部更贴合,佩戴更舒适,假睫毛取出来之后,捏着假睫毛的两端来回弯动,使假睫毛的梗部更加柔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