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快速倍增业绩的三大妙招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如何增长业绩?永远只有这三种方法,而这三种方法对很多美容院经营者来说是*基本的方法,有的人想过但很少真正去做,而对于很大一部分经营者讲来是一个从来都没有想过,在这里我想作一个简单的说明,希望对你的店倍增业绩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美容院如何增长业绩?一、增加店面顾客服务的人数

**个方法就是你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增加你店面服务的人数,为什么有的店经营一年、二年、三年都步履艰难*不到*,就是你服务的顾客太少了,你的店面**到晚服务就那么几个人,销售太狠了怕得罪客人,不销售又没有**店面无法维持,唉……像这样的店过去几年我见了很多,她们不是不知道增加顾客数量就是增加业绩的重要性,而是一味的呆在店里守株待兔,希望顾客能主动上门,请问漏网之鱼的顾客又有多少呢?过去的方式、方法在今天竞争激烈的美容行业已经行不通了,我们不能再等待了,要主动出击。

拓客,就好像我们去大海里钓鱼一样,假设一根鱼竿**只能钓一条鱼,那么,一百条鱼竿**能钓多少呢?答案是一百条鱼。所谓的钓鱼竿就是顾客上门的渠道,想一想你的店,现在有多少根钓鱼竿在外面?

每次去到市场很多人都在抱怨,没顾客缺顾客,当我去到美容院一调查,什么鱼竿也没有,这样的店怎么会有顾客来。其实美容院拓客的方法有很多,像*近两年流行的“美容院48小时疯狂拓客”就是其中一种快速倍增顾客的方法,而我们已经为几百家美容院成功拓客,效果非常好。

今天,无论你是新店还是老店,我们都有很多的方法让你的顾客倍增,有需要的美容院可以考虑找我们做一做。

美容院如何增长业绩?二、增加顾客单笔消费的金额

第二个方法就是每次在顾客成交的一刹那想办法让她多买一点点,她买500元想办法让她买1000元,她买1000元想办法让她买1500元,她买2000 元想办法让她增加到3000元,每一次让顾客多买一点点,给顾客一个不可抗拒的理由,多一个选择,让顾客感觉多买一点点会更值得,当你这样去尝试做的时候,你的顾客是多么愿意多掏一点*出来。所以,每次成交时多增加顾客单笔消费的金额就能倍增你的业绩。

美容院如何增长业绩?三、增加顾客消费的频率

什么叫增加顾客消费的频率,举个例子:“顾客一周来美容院做一次护理,想办法让她来两次,一周来两次的想办法让她来三次;一个月来美容院做一次护理的想办法让她来两次”以此类推,只要能增加顾客某一段时间内回头的次数、回头的频率、交易的次数就能倍增你的业绩。

让顾客在一定的时间内多回头一次、两次,我们**可以做到,方法有很多,只要我们站在顾客的立场为顾客考虑,多打一个电话,多发一次短信,给到顾客更多的附加价值,服务的项目,会发现你的顾客是多么的愿意接受。

总结

以上这三个方法都可以单*使用,无论你运用哪种方法,都可以让你的美容院业绩至少倍增30%以上,如果这三个方法一起使用话,至少让你的美容院业绩倍增一倍以上,这三个方法只要你去用一定有成效,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并且运用有效果,欢迎打电话、写信告诉我你的故事,说不定会有更多的惊喜。

标签: 美容院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