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经营才能留住顾客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如何经营?美容院的成功经营自然是顾客越多越好,但是很多美容院不注重细节问题,不揣摩顾客心思,所以留住顾客变成了一大难题,那么顾客到美容院期待什么样的服务呢?

明白了顾客的心思之后推出相应的措施,顾客想不回头都很难。那么顾客选择一家美容院到底注重哪些地方呢?是品牌、服务态度还是装修环境?不妨来看看**上网友的讨论吧。

美容院如何经营?有人说*先会选择口碑比较好的,朋友**的就*好了,然后就是要求去美容院方便,离家近或者离单位近。就这一点来说美容院做好老顾客维护就尤为重要了,因为老顾客介绍来的新顾客成交率一般都比较高。另外美容师手法专业和接待人员态度温和没有距离感也是顾客非常注重的地方。如果美容院有条件*好给顾客提供良好的淋浴场所,很多人都在意个人卫生。

一般顾客选择了一家自己中意的美容院就不会轻易改变,除非是顾客的生活或工作情况有变化。当然如果美容院如果有下面这些状况也是可能导致顾客离开的:

美容院管理跟不上,比如说经常无法安排好顾客预约的时间;

美容师喜欢跟这个顾客聊那个顾客的八卦,很显然顾客知道一转头自己的事情就被美容师传到别人那里去了;

美容院留不住美容师,每次给顾客服务的都是新面孔,让顾客始终处在一个自己不熟悉的环境中;

美容院提供的产品质量不好,会引起顾客皮肤过敏或者有更加严重的反应,这点是美容院的致命伤,没有哪个顾客会去一个无法**安全的美容院消费;

还有一点就是美容师不厌其烦地向顾客推销产品或者服务,让顾客疲于应付,那样顾客会觉得很累。

标签: 美容院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