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2014年体验式营销大戏开场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早在2012年初,嘉媚乐在终端大促和路演就开启了体验式营销的新模式。2014年,中国精油护肤**品牌嘉媚乐的体验式营销在全国终端市场全面铺开,将精油护肤这一新型护肤体验更加深入的传递给消费者。我们都知道,体验式营销是通过让顾客体验产品、确认价值、促成信赖后自动贴近产品,成为忠实客户的一个过程。而精油护肤与一般护肤品在用户体验上有着相当大的差异。

在当时,精油作为新鲜血液注入护肤市场时,大多数消费者都不是很了解,并不知道精油功效如何。而嘉媚乐适时地在终端现场为消费者提供精油体验,***与消费者沟通精油护肤的优势功效,解决消费者的肌肤问题,实现了消费者对精油护肤认识-认知-认可的过程,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并恋上精油,让精油从“贵族**”变成大众性消费品,逐步把精油带入消费者护肤习惯之中,成为无数女性优雅生活的一部分。嘉媚乐体验式营销这种超前的品牌营销思路大大活跃了终端渠道动销,把体验视为有“价值”的商品向消费者销售,寻求消费活动中致使消费者情感变化的因素,激发消费者积极的情感,从而使体验式营销真正活起来,让消费者在体验消费中享受快乐。经过两年的市场探索与沉淀,嘉媚乐体验营销逐步走向成熟。

当嘉媚乐这一为渠道动销提供强大活力的体验式营销活动在新的一年再次袭来,将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来看一下,嘉媚乐的小伙伴们都是怎么说的。郑州**蔡振|无体验,不营销专营店**十年的发展历程让蔡振看到了体验营销的发展趋势,化妆品专营店从起初的夫妻店模式到前店后院模式再到目前专营店普遍实行的体验式营销,用户体验越来越受到重视。对于中国女性*选精油护肤品牌嘉媚乐来说,体验式营销正是为其量身定做的营销模式,据了解,采用体验式营销以后,嘉媚乐产品在精品店的月销售额是平时的2-3倍。“精油作为一种新型的护肤产品,消费者起初都不了解,其护肤效果更是难以体会。

传统的教授并不能很好把精油的效用体现出来,而消费者进行真切的体验,让她们看到使用精油前后的明显对比,能增强消费者对精油的了解并能促成销售。”蔡振对嘉媚乐体验式营销情有*钟。在他代理的区域内嘉媚乐体验式营销已全面铺开,定期为老会员提供专业的精油芳香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嘉媚乐精油护肤的品牌理念也不胫而走,人们渐渐认识到了精油护肤与一般护肤的区别。针对肌肤不同的诉求调配不同的精油产品大大提升了客单价,*高客单价达四千余元,同时新会员的不断加入也预示着精油护肤理念逐渐被大家所熟知和认可。面对激烈的电商竞争,蔡振却表现得尤为淡定从容。他觉得与电商竞争,专营店在价格竞争上已处于弱势,**能取胜的关键便是体验。嘉媚乐精油护肤体验让终端店看到了新曙光,差异化竞争优势得到了**释放。

2013年,蔡振所代理的区域零售总额高达1600多万元,2014年嘉媚乐体验式营销将在全国各网点全面铺开,他十分有信心地表示零售总额将破2000万大关。南京文派陈秋霞|有体验,***从2012年初起的短短两年时间,嘉媚乐体验式营销从稚嫩走向了成熟,2013年终端市场交出的**答卷让嘉媚乐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体验式营销之路,这也让江苏代理商南京文派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秋霞非常有信心,在2014年交出零售总额1800万的成绩单。对于嘉媚乐体验式营销,代理嘉媚乐两年的她有着自己*到的见解:当嘉媚乐精油遇上体验营销,就像生石灰遇到水会发生强烈化学反应,产生*大的热量,这是一个相互吸引的过程。

嘉媚乐精油护肤的*特性赋予其体验营销的营销方式,消费者体验的过程也是对精油护肤习惯的塑成,增强消费者对精油护肤的认识,从而得到认可并且喜爱它。通过体验式营销,嘉媚乐终端店销售额不断上升,很多终端店主主动找到陈秋霞意向加盟,这也为后期嘉媚乐网点拓展计划奠定了基础。精油护肤逐渐成为一种新型护肤体验被消费者所认可和熟知后,终端销售市场的占比也发生了改变。“精油护肤体验的良***被广泛传播后,嘉媚乐产品销售额占门店总销售额的三成左右,14年有望突破四成。”陈秋霞信心满满地表示精油护肤市场14年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实际上,除了精油,嘉媚乐还有多系列的精油添加型护肤产品,全方位护理肌肤,品牌的多样性增强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的肌肤诉求。从几十元到上千元,嘉媚乐产品在终端市场销售客单价屡创新高。据了解,未来三年,嘉媚乐将继续深化,以传播精油文化为己任,做大*强体验式行销,成为中国精油化妆品体验式营销领导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