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专家5个超实用抗敏绝招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想拥有水嫩剔透的好肌肤,但你真的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吗?如何抗过敏?换季时你又有怎样的肌肤烦恼,肌肤的敏感问题是不是正困扰着你迎接新季节的好心情,这当然不可以!想要得心应手地呵护你的肌肤,快看皮肤科主*医师如何解答。

如何抗过敏?1、Q:对于换季容易敏感的肌肤,有什么家居就能做的方法,立马缓解敏感现象?

A:对于缺水性的皮肤,在换季时刻,环境当中的水分就已经减少了,在家居的整个环境中增加水分,利用家用加湿器,不失为一个有效的办法。

如何抗过敏?2、Q:如何增强肌肤的抵抗力,让肌肤避免换季时的敏感问题?

A:环境中水分缺失,是导致肌肤敏感的重要原因。皮肤表面有一个表皮屏障,角质层是构成表皮屏障重要的单元。角质层需要充足的水分才能维持较好的皮肤屏障功能,此外需要健康的皮脂含量,使得肌肤能像砖和水泥一样拥有较好的契合。所以说增强肌肤的抵抗力需要补充皮脂,需要**皮肤的屏障功能。此外,紫外线防护也是非常需要重视的问题。紫外线的含量与温度的变化没有直接的关系,冬季虽然UVB会减少,然而,UVA与长波紫外线仍然是侵害皮肤的元凶。换季时更需注意防晒问题。另外雾霾﹑环境污染问题也会导致皮肤抵抗力下降。需要有效且温和地清洁皮肤,也非常关键。

如何抗过敏?3、Q:对于你自己而言,在换季的时候会改变护肤的方式吗?或者有什么特别方法**肌肤健康?

A:*先,有效温和清洁。选用刺激性比较小的,不含皂基的。皮肤有紧绷感就是清洁过度了,可能造成皮肤缺水。水温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合适的洗脸温度是32℃左右。过冷的水温会造成皮肤血管过度收缩,导致**层向表皮层供血不足。如果是在雾霾严重的时候,我会选择棉球,相对毛巾来说,由于纤维更细致,相对清洁力会更好,进行有效清洁。

其次是保湿,夏季会选择轻薄的乳液,冬季会选择乳霜质地的护肤品,在保湿产品的选择上,我会选取补充皮脂含量丰富的﹑能够帮助皮肤**屏障功能的产品。晚上会使用保湿喷雾,使皮肤屏障维持正常状态。

我个人每天都使用隔离防晒霜,非常重要!个人比较喜欢理肤泉的隔离霜,隔离霜的质地与皮肤较为贴合,稳定安全的遮光剂,良好的光稳定性,是选择隔离霜的重要衡量标准,无所谓防护指数的高低。

如何抗过敏?4、Q:对于易在换季季节敏感的肌肤,如何打造健康、**的肌肤?

A:1.温和全面**的清洁。

2.加强保湿的护理。

3.坚持防晒。

4.根据自身肌肤特性选择护肤品及彩妆,**过度使用,加重皮肤负担,破坏屏障。

5.大量饮水,使肌体保持不缺水状态,表皮70%的水分来源于**,即来源于身体本身。

6.规律的作息,不吃辛辣食物。

如何抗过敏?5、Q:打造**的肌肤,有什么安全又有效的医美疗程可以**吗?

A:提高皮肤光滑度与明亮度,强脉冲光的嫩肤*疗是见效比较迅速的,从而改善皮肤粗糙、灰暗,同时改善毛细血管扩张,包括毛孔粗大,减少油脂分泌。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