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容有哪些方法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牙齿美容是齿科整形中实施*多的一种美容术,现今已成为时尚的亮点之一,牙齿整形的方法有很多种,分别为烤瓷牙、全瓷牙、铸瓷牙三种方法。那么,哪种方式效果*佳呢?文中看吧!

方法一:烤瓷牙

牙齿整形中的金属烤瓷冠是用金属制作了一个内冠,然后在高温上将瓷熔附在内冠表面形成与自然牙的牙色一致、色泽好、外形**的牙冠。烤瓷冠技术1950年由美国研制成功,其技术比较成熟,金属和陶瓷结合形成复合材料坚固又美观。对前牙**尤为理想,倍受年轻爱美人士的青睐。它耐磨、耐腐蚀,不变色、不变形,是一种较理想的**体。

除了牙齿整形中的低熔烤瓷与金合金内冠联合的**体,贵金属烤瓷冠,此外就是非贵金属烤瓷冠。对人体组织、咬合功能和美观效果而言,贵金属烤瓷冠胜过非贵金属烤瓷冠,爱美人士可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加以选择。

方法二:全瓷牙

为什么牙齿整形中的的全瓷冠在口腔专业中如此吸引人呢?因为很多人特别是女性,可能对非金属烤瓷冠中的金属过敏。这种过敏反应可以在戴冠数年后出现,表现为沿差全冠边缘的牙龈杂症,*终发展为难看的紫红色的牙龈组织。

对美观有更高要求的爱美者,牙科医师认为全瓷冠提供更有把握预测并且合意的美观效果。但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一种全瓷冠有与金属烤瓷冠一样的耐用性和寿命。如果爱美者选择全瓷冠,应告知爱美者这一点。

方法三:铸瓷牙

牙齿整形中的铸瓷冠**可以提供美观自然,富有活性的**效果,其适度的透视率和较好的边缘密合性是其他烤瓷无法比拟的。

近年来,铸瓷冠**已经成为现代的牙科**的时尚,其适应于装固定假牙后出现牙龈退缩、牙龈发青、牙龈红肿、颜色较差、崩瓷的爱美者,但不宜3只以上联冠**。

小编提醒:牙齿美容有不同的方法,但是要根据求美者牙齿自身的情况和想要达到的标准,建议大家到医院做详细检查。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