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开运美睫打破沉闷妆容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画好眼妆?眼睛作为面部的重要部位,清澈明亮的眼眸势必带来健康好运。而亚洲人的睫毛生长方向多是向下的,总有种垂头丧气的感觉,整个人气色也不好,因此画好眼妆也就成了开运妆的关键。

怎样画好眼妆?一、自然的零重感睫毛

睫毛是提升整体眼妆的关键,而开运眼妆的睫毛是怎样的呢?通过提升睫毛卷翘度,利用睫毛膏加以涂刷,再加上些小技巧,打造自然的零重感睫毛,使眼睛看起来明亮闪闪,整个人的气色顿时提升十个高度。

而且,无论是秀场还是品牌的形象照,以往厚重的假睫毛形象都荡然无存,睫毛效果却令人惊艳,现在就来跟小编一起学会如何正确的使用睫毛膏打造健康开运眼妆吧!

怎样画好眼妆?二、正确使用睫毛夹真睫毛自然卷翘

1、三段式夹翘睫

选择符合东方人眼型弧度的睫毛夹,从睫毛根部至尾部份三段阶段性轻轻往上夹使之卷翘。 份三段式夹睫毛时,接近睫毛根部要稍加施力。

2、局部夹增强支撑性

使用**加强的局部睫毛夹,将睫毛份成前、中、后段再份别夹翘,加强支撑力。

怎样画好眼妆?三、睫毛膏混搭轻松打造开运妆容

1、纤长型睫毛膏帮卷翘睫毛强身

*先要先使用纤长型睫毛膏拉出纤长感,手法是从根部开始往尾端刷,眼球上方往前刷,头尾两端以放射状往外刷,*后加强睫毛尾端刷出飞天卷翘般的效果。

2、浓密型睫毛膏**上拉飞提睫毛

接着以浓密型睫毛膏营造出浓密感,**出有如隐形眼线的效果。先将睫毛膏横拿,在睫毛根部轻压一下,固定睫毛根部弧度,再顺势沿睫毛向上刷。之后再将睫毛竖拿,沿睫毛生长方向,竖向逐一从睫毛根部向上刷拭每根睫毛,充分拉长睫毛,塑造睫毛的**弧度与曲线。

3、轻盈型睫毛膏全面绽放美睫

除了上睫毛外,想让眼睛更有神,下睫毛是**不能忽略的部分。选用一支轻盈的睫毛涂抹细软娇弱的下睫毛,令睫毛充分绽放,赋予眼眸无可挑剔的瞩目之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