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植秀堂2013年十件大事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月7日-11日,董事长**琳出席的青岛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提交了《关于加强社区卫生医疗机构能力建设的建议》的提案,建议全市社区建立“社区健保中心”,以**养生为主,“不*己病*未病”,提高居民健康水平,降低医疗费用。

2013年1月16日,植秀堂 “造福他人成就自己”2013教育营销**年暨加盟商年会在青岛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加盟商及总部管理团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年会。2013年1月 22日,植秀堂总部举行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2013教育营销年部署大会,确定了正能量点燃2013教育营销年***方向,**是两大核心项目团队的强力打造和核心项目的价值提升。点击图片进入植秀堂招商页面2013年4月24日-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第15届中国特许加盟大会上,植秀堂荣获“2012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创新奖”,并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特许连锁经营120强企业。哈尔滨贲卉经理、深圳李伟经理荣获“2012年度中国**加盟商”。

2013年7月3日-5日,以“感恩携手·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3年植秀堂创新**模式强势**会在青岛希尔顿酒店举行。整个会议突出了“感恩、变革”,感谢加盟商十三年来的陪伴,以及总部变革及店面经营模式。2013年7月起,以祝贺植秀堂蝉联中国特许连锁经营120强暨百家名店齐乐汇的感恩答谢活动在全国各地启动,先后在青岛、驻马店、临沂、太原、十堰、南京、赤峰、哈尔滨、天津、济南、沈阳、北京等店面举行。2013年8月11-13 日,植秀堂“**工厂”**特训营在黄岛开营,来自全国各地店长、骨干共计一百四十余人参加,总部与战略合作伙伴广州未来一起倾情打造**团队。

2013 年10月,公司总部办公楼焕然一新,凸显十三年发展历程、核心文化和核心产品体系,植秀堂养生养颜文化馆落成,将开启新的品牌历程。2013年,植秀堂东南亚市场全面升级,马来西亚市场已遍及中马、南马、北马地区,同时带动了新加坡、印尼、泰国客户加盟植秀堂品牌。植秀堂继与韩国WOOJIN公司合作推出 MSC微粒因子秀面产品后,又在原秀面产品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推出五大系列秀面宝石肽项目产品,历经十三年时间验证的“**老歌”岁末全线推出,再次唱红大江南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