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瑟“蚕丝棒”法宝推动国内彩妆市场升级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本土的彩妆品牌销售一直是跟在外资品牌的战略,如卡姿兰紧跟美宝莲,凭借自己的优势一举成为本土*大的彩妆品牌。卡姿兰运用的这种战略正在发育阶段,这种紧跟战略为企业节约的很多培训成本,更有利于企业生存下来。兰瑟根据这种方式推出了“蚕丝棒”作为自己的经营战略。但是随着竞争的升级,消费者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的时候,除了已经上了规模的卡姿兰,其它彩妆品牌再要切入市场,依靠跟随战略已经很难成功,在渠道商和消费者心中也很难有自己*立的位置。

2006年,玛丽黛佳凭借十足的“艺术范”,以睫毛膏为**单品,从一个点开始,迅速在渠道商心中占据了自己*立的位置,撬开了国内整个彩妆市场的大门。标志着国内彩妆之间的竞争开始从卖货进入到卖理念、卖品牌的第二个竞争阶段。正如兰瑟品牌甘肃代理商王权所说:“传统的卖产品的模式已经**能满足消费者的胃口,随着彩妆市场份额的逐年上升及外资彩妆对国内市场的瓜分,国内彩妆品牌必须卯足劲儿往消费者心里冲,PK的玩法也会越来越出彩和多样化,谁更有个性,谁更能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产品体验,谁才可能成为彩妆这个竞技场*强玩家。”但是,玛丽黛佳之后,国内彩妆品牌在产品理念、品牌文化的挖掘上,并没有形成风气,所以第二阶段的竞争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做“流通产品”出生的万邦**集团,在外界眼中一向低调而不善于**。兰瑟品牌也一直缺乏能代表其品牌形象和品牌文化的“**单品”。

这次“蚕丝棒”新品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从发布会现场给人的感受来看,如果后期运作得当,很可能将推动国内彩妆第二阶段竞争的升级。奇幻漂流:“蚕丝π”主题如梦如幻艺术展3月29日,由万邦**集团举办的“无限·无界”主题“兰瑟蚕丝棒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红专厂创意产业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名兰瑟品牌代理商及200多家零售商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兰瑟推出的***款蚕丝添加睫毛膏*发。整场发布会以“艺术展”加“创意秀”加“酒会”的形式进行。3月29日下午两点,“无限·无界”主题艺术展开始,嘉宾在签到处贴上印有兰瑟集团LOGO及π元素的臂贴后,穿过一个立体七彩绚烂的电子LED隧道,进入兰瑟品牌精心打造的蚕丝梦境。在这场梦里,我们看到以“蚕丝”、“π”、“罗马建筑”、“彩色”等为元素的艺术作品。

我国苏绣皇后——姚建萍的《待嫁新娘》、《抱琴》、《深秋》等8幅真丝刺绣作品,受邀进行展示。刺绣作品周围,是以无数个小蚕茧为原料制作的超大型蚕茧装置展,在暖黄色光晕烘托下如幻似梦。此外,静展区还用蚕、桑叶、簸箕、竹篓等元素现场还原养蚕的真实场景。与蚕丝文化展示区紧邻的古罗马建筑艺术展示区,采用光影技术,将古罗马建筑“搬”到现场。用蚕丝打造出阳光的效果,洒到古希腊神殿前。万邦**集团董事长周昭扬告诉记者,这场艺术展的策划**出自兰瑟自己的团队,他们通过头脑风暴策划出这场从“古希腊艺术”穿梭“蚕丝概念展”的秀,用艺术的手法讲述蚕丝棒诞生的故事。周昭扬介绍,蚕丝棒的全名是“真丝π·蚕丝纤长睫毛膏”,产品灵感源自π“追求无限”的文化内涵,以及古希腊建筑设计艺术。能打造出无限纤长睫毛妆效,满足女人对美的无限向往,对纤长睫毛的无限渴望。

资料显示,π是一个在数学及物理学中普遍存在的数学常数。它定义为圆形之周长与直径之比,值是一个无限循环的小数,目前还未算尽。诚意之作:历时5124小时,超过千人测试“我做兰瑟代理商有5年多了,以前感觉我只是在卖产品,现在卖的是品牌和理念。兰瑟比以前更有艺术和彩妆的感觉了。”甘肃宝丽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权在甘肃有110个兰瑟销售网点,去年回款300多万,他邀请了他的客户一同参加这次兰瑟新品发布。兰瑟品牌培训总监郭军在艺术展现场,一边为代理商和零售商演示新品蚕丝棒睫毛膏的使用手法和技巧,一边介绍这支睫毛膏的特点。据郭军介绍,兰瑟蚕丝棒睫毛膏为双头设置,膏体刷头为“S型”,能兼顾大众女性的睫毛中间长两边短的不足,全面照顾到睫毛死角;纤维刷头添加蚕丝成分,增加睫毛长度的同时蚕丝中的胶原可起到滋长睫毛生长的作用,市场零售价128元/支。甘肃八宝妆化妆品连锁店**卜海燕在用这款睫毛膏刷过睫毛后,发出“这还是不是我的睫毛”的感慨,发布会后,她订了300套新品。

据兰瑟品牌官方介绍:“这款*一无二的睫毛膏,原材料汇集了中国、意大利、韩国、日本5个国家的优质供应商,经57名专业人士,25 次反复权威试验,历时5124小时,超过1000人测试完成”。“发布会举行前一个星期,我们把兰瑟全国的BA召集到一起,让她们试用这款产品,提出产品体验建议,然后立即反馈到研发中心,再做调试和改进。兰瑟对产品的品质永远有着π一样的无限追求。”周昭扬说。在下午两点至七点举行的静展后,兰瑟新品发布会在一名蚕丝包裹的女子演绎的破茧化蝶故事中亮相,随后靓丽模特进行“白蚕丝”、“蓝兰瑟”两大主色调的创意走秀。创意走秀结束后,兰瑟品牌灵魂人物周昭扬和李晓峰先生一同亮相致辞。“蚕丝棒的研发集聚了兰瑟团队所有成员的心血,在兰瑟,π是矢志不渝地追求无限、追求极致的一种精神。兰瑟将不断丰富产品线,把蚕丝蛋白的理念融入其他产品的研发中,为消费者呈现更优质的产品。”万邦**集团董事长周昭扬表示。兰瑟本土营销总经理表示,金箍棒是孙悟空的武器,大狗棒是丐帮法宝,蚕丝般是女性的法宝。女性纤长睫毛膏号称“蚕丝棒”,蚕丝棒就是美丽法宝,它能满足女性的需求。


标签: 兰瑟 兰瑟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