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沐空间的发展前景好吗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说爱沐空间虽然现在的发展形势是喜人的,但是对于爱沐空间的发展前景抱有怀疑的态度,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爱沐空间。

产品发展的空间据2012年中国化妆品市场报告,截止2011年底,日化用品的销售收入总额达到了4275.40亿元,利润总额达到了316.47亿元。洗护沐浴用品占到了其中的51%,以洗发水、洗面奶、香皂、沐浴露、润肤露、洗衣用品为主的日用品已成为生活的必须品。

在时代的步伐发展下,健康、环保、质量、品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爱沐空间紧跟时代发展,将健康、环保相结合,打造植物天然的精华打亮女性的洗护健康。爱沐空间集洗发水、护发素、洁面乳、面膜、沐浴露、润肤乳、手工香皂、浴后喷雾、香薰精油、香水香氛、沐浴巾、沐浴工具等十几个系列的100多款单品于一体,打造特色十足的植物性洗护沐浴用品专营店。将健康环保与家庭日用品相结合,市场经营可持续发展!灵活的经营方式爱沐空间承袭“***、纯植物、*新鲜、无添加”的健康理念,采集*新鲜的草药、花卉、谷物和芳香精油,加入*济岛南部海水进行调配,**出近100多种***植物沐浴护肤品。包括清洁、角质护理、泡浴、润肤、**、芳香疗法等全线身体护理产品及沐浴工具。同时,爱沐空间立足不同消费群体,*创7元价格体系,即7元、17元、27元、77元等价位体系。纯植物提取精华不仅健康环保,更能贴心的呵护每个爱美女性的需求,无需担心过敏肤质的苛刻,无需担心不同季节肌肤的困扰。良好的宣传工事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广告宣传是必要的渠道。

爱沐空间熟知品牌目标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整合切实有效的品牌宣传途径,进行有力宣传。在3158.cn等各大招商网上投放招商信息,并在多个电视、杂志等媒体投放广告,进行全范围内的**宣传工作,展开对爱沐空间品牌的强势宣传工事。同时,对于加盟商,爱沐空间以*有的品牌标识、产品的设计、售卖环境的构造、市场营销方式的优势,支持和帮助加盟商的顺利开业和持续发展,以吸引更多志同道合人士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