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4款眼妆画法 让人感受甜美气息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春季是个甜美的季节,一款美美的妆也许能给单身你的带来更多的桃花运哦,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要给大家介绍4款春季眼妆画法,为你的妆容增添甜美的气息~一起来学习吧。

眼妆画法 1.桃红色

将桃红色眼影涂抹在下眼睑眼尾的位置。精致、甜美、可爱变能立即拥有!顾盼流连的无辜双眸,还能轻松招来桃花噢!

眼妆画法 2.清新绿

温暖的春季总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幸福感,在下眼角增添一抹清新绿,立即增添青春活力!

眼妆画法 3.紫罗兰

空出眼角的位置,将下眼睑的五分之四涂抹上冷蓝色或者紫罗兰色。偏冷色调的眼影,让眼神看起来更加妩媚。

眼妆画法 4.金色

将金色眼影膏沿着下眼睑中间向眼位的位置涂抹开 (白色虚线内的区域) ,眼睛看起来更大更自然,眼神看起来也会更加亲切。整个脸部妆容都透出通透和光泽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