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眼部护理产品 皮肤填充剂瞬间除皱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皮肤填充剂 除皱****

皮肤填充剂Belotero是由梅尔茨制药公司生产,这个名称也是***批准的。Belotero作为一种填料,可以实现脸部除皱的效果,它为患者除皱提供了另一种选择,据悉,这种除皱效果*长可达6个月。用Belotero透明质酸填充细小皱纹的****。

纽约皮肤科医生弗朗西斯卡·夫斯克(Francesca Fusco)说:“BELOTERO提供了一个伟大的替代方案,可以填充在眼睛周围和脸部细小皱纹。但是注射这个产品,可能会导致凹凸不平的皮肤表面,这是常见并发症之一。”他还指出,相比其他可用的**填充物,这种填充物的并发症发生率要低得多。

Belotero声称可以减少其他填充物的面部凹凸不平的副作用。注射皮肤填充剂也被称为液体整容,这些填充剂可以软化面部皱纹、使人**青春而且无需**时间,相比于整形外科手术,Belotero等皮肤填充剂的成本更低,不过,一般都需要多次注射。

为睫毛注入生命力

为了让你的眼部变得更漂亮,你可以选择Latisse。Latisse能为睫毛的成长周期注入更强生命力,延长睫毛生长期及增加睫毛的数量。涂上 Latisse,不论任何时候,你的41%睫毛毛囊将处于成长期,持续使用,即可拥有自然的美睫效果。短短数星期,翘长、丰盈的睫毛不在是梦想。 Latisse使用比其他同类产品能使睫毛更长、更浓密、更黑。不过你需要每天使用,坚持16个星期,根据当时的效果再决定下一个疗程是否需要。

或者你可以选择法国媛寇浓密睫毛增长精华,内含植物精华,没有任何的过敏刺激,激活毛囊活性,加快毛囊部位微循环,使毛囊得到充分的营养,5-7天就可以长出新的睫毛,15天后睫毛变得密实,30天后睫毛变得像“洋娃娃”般迷人,睫毛即长长,又会变得密实而卷翘,使睫毛浓密、有光泽。保持睫毛浓密美丽的状态,防止断裂脱落,也可作为透明睫毛膏使用。 对眼部具有温和的弱酸性,***。

基本眼部护理产品**

当然,还可以为你**一些基本的产品。如Perricone MD等离子焕颜提亮抗皱精华露($65),Intelligent Nutrients眼霜啫喱($48),La Roche-PosayRedermic [R] Eyes眼霜 ($47),StriVectin-AR Advanced Retinol Eye Treatment骨胶原眼部精华($75),Vichy活性塑颜肌源焕活眼睫精华($47)和Olay新生塑颜金纯弹力眼霜($25)等。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