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韩后高喊敢超越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韩后在2012年“敢起跑”,2013年的“敢加速”,今年的韩后**安给韩后定了一个“敢超越”。韩后品牌以广告拉动上游品牌,利润支持中游的代理商品牌,下游靠的是店家的活动**,种种行径不惜血本的*占市场。大放血,三大政策力主**单品按照品牌的“二八定律”,20%的产品贡献 80%的销售额,韩后无疑将该定律演绎得****。

数据显示:去年韩后茶蕊嫩白去角质素全年出货150多万支,占韩后全年出货量的13.4%;熬夜眼霜仅一个秋季便出货40多万支,单这一季就贡献了韩后全年销售的5.5%。总体而言,销售前六名的单品占据了韩后品牌整个销量的55%。初尝甜头,必定再接再厉。2月20日,在“湖北彩莎2014各品牌春季工作**峰会”韩后专场上,广州十长生公司韩后品牌华东区营运总监徐耀鑫表示,2014年将把打造**单品进行到底。去角质素和熬夜眼霜无疑仍是今年的**。

为了进一步聚焦**单品,十长生公司针对VIP客户推出了“订货1万送1万”的大力度优惠政策,徐耀鑫透露,为此,十长生公司早已放出狠话:“熬夜眼霜销量没有达到300万支,广告就不会停。”除了推出给力的订货政策,十长生公司的广告力度也节节攀升。在去年花费2.25亿元,在八大卫视投放广告的基础上,韩后2014年广告费用飙至3.85亿元,并新增投放辽宁卫视和齐鲁电视台,以进一步提高**单品的曝光率。此外,基于当下面膜市场的高速增长,韩后今年还专门推出了达人面膜,并推行“进店有礼,免费体验”活动。“拿出10亿片面膜做**活动的体验装,目标是帮助店家留客和进行动销。”为争夺市场,韩后品牌可谓“大放血”。防晒场,4.1%之差带来好机会提到防晒,消费者一般会联想到夏季,但对品牌而言,一年之计在于春,*占防晒市场是韩后开年要打的**场硬仗。尼尔森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市场防晒产品在护肤领域销售占比为15%。而来自韩后品牌的内部出货数据显示,虽然2013年韩后防晒产品出货较之2012年增长了170%,但只占韩后销售的10.9%。徐耀鑫分析得出,韩后品牌防晒产品与行业的平均水平之间还有4.1%的差距,这就是韩后的机会。

为此,韩后推出了**云防晒系列产品,在原有的基础上,从功效、包装和动销等方面全面升级,并提出“抵御光老化就要云防晒”的口号。并进一步完善防晒产品的价格体系,推出168元的防晒单品,使得韩后高、中、低防晒品体系全覆盖。与此同时,它还通过防晒套盒、买二送一等方式,在终端提前布局圈地。身为韩后湖北地区代理商,湖北彩莎化妆品集团董事长牟燕也颇为给力,除了在订货会现场举办“马上送车” “马上送*”活动外,还信心满满地告诉《化妆品报》记者:“我们会紧跟厂商步伐,聚焦三大品类,即云防晒、**单品和达人面膜,力争2014年新**网点 120家,开展终端活动200场,打造精英服务团队120人。”很多化妆品店经理在开完这次会议之后,对2014年韩后的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今年较去年将上一个大台阶,对于这样的目标,经销商们毫无压力。


标签: 韩后 韩后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