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前台欢迎顾客的“基本话术”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的前台是店铺的门面,因此,前台不仅仅是要装修有讲究,并且,对于前台的工作人员也是有要求的,给顾客一个良好的印象,从而才能使顾客更愿意在店内消费,那么,我们简单的总结一下,面对新老顾客,前台该怎样的欢迎顾客!

一、老顾客开门迎客,道欢迎词。顾客距前门三米之内,前台应相视而笑一下,略微笑躬腰的点头,并说:“您好!XX**,今天想做什么,上次做完以后,感觉怎么样呢?”“您好!XX**,看上去皮肤更加的滋润多了,您自己感觉怎么样呢?”“您好!XX**,约好了美容师吗?今天想让谁给您做护理呢?”

二、新顾客开门迎客,道欢迎词。顾客距前门三米之内,前台应相视而笑,略微笑弓腰点头,并说:“您好!请进!”顾客进门,美容师应热情主动上前问候;“您好,我能帮你什么?客人坐好,立即倒茶,并亲切的交谈,递上相关的资料。如果是来咨询的顾客,问候语是“您好!请问想咨询点什么?”是**次来做护理的顾客,问候语是:“您好!请跟我来!让我们的美容顾问,为您做专业的诊断,他们的经验是很丰富的,可以针对您的情况***合适的项目!”“您好!是做保养护理吗?让XX给您做好吗?她的手法很到位,您试试。”

小提示:新顾客和老顾客之分,要熟记老顾客的姓名。咨询的顾客是否消费,都要保持*佳的接待礼仪,因为顾客可能在考虑之中,随时都有可能消费。欢迎顾客大有讲究,那么,就需要美容院培训好前台的话术!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