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小窍门:远离伤害双手的坏习惯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护手?手背的皮肤较薄,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脂肪也会越来越少,所以血管浮起青筋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至少要努力预防黑斑及干燥粗糙现象。若是可以的话,希望可以维持如手模般的美手,现在就必须戒掉让手部干燥粗糙的坏习惯。

怎样护手让手部干燥粗糙的坏习惯

1、不常洗手

脏污油腻不及时清洗,会使干燥粗糙的情形恶化。应该常常使用刺激性较低的洗手乳洗手。

2、酒精消毒

洗完手或是觉得不够干净时,有许多人会使用有酒精的干洗免冲产品或湿纸巾来擦。但是,当酒精挥发时会带走肌肤水分,使手部肌肤变得干燥粗糙,*好不要频繁使用。

3、碰触物品的次数过多

使用电脑、翻书或是做家事等,碰触物品次数频繁的人群较容易失去保护肌肤的天然皮脂,干燥粗糙的情况也就容易恶化。

4、用热水洗碗

洗碗时使用热水,天然油脂也会随之流失,应该使用40度以下的温水洗碗。此外,为了防止手部粗糙,使用橡胶手套是不错选择,但是肌肤比较脆弱的人也有可能因为手套的关系,而造成双手过敏粗糙。

5、未涂抹防晒保养品

市场暴露在外的双手也是容易晒伤的部位。因为代谢比脸部更慢,也更容易因紫外线造成伤害,因此建议涂抹面部产品时顺手延伸至双手肌肤。

引起手皮肤粗糙的原因中,有许多是日常生活中无可避免的。那么,要怎样护手呢?

护手方法1、在办公室也可以做到的简单手膜

将1张卫生纸放在手背上,滴上含有成分的化妆水及乳液等,敷5分钟。

护手方法2、在家里也可以办到的专业保养

在小碗里倒入护手霜及护手霜两倍的热水搅拌溶化。将手部浸泡其中约5分钟。

护手方法3、到哪里都可以进行的手部**

将护手霜放在手心,以两手包覆温热。将护手霜涂抹渗透至整手,然后从小指开始按照顺序按揉所有的指甲,然后由指尖向手指根部轻滑。手背以画圆的方式**,手掌部分稍微用力地搓揉。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