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资生堂在中国的发展历程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知名的日本化妆品牌,销售包括护肤、彩妆、美体、香氛、男士等不同种类的综合产品。依靠其高品质、高形象、高服务的宗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到目前为止已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近195家**百货店开设了形象专柜。资生堂于1981年就进入中国市场,在*初的北京市友谊商店,北京饭店等 9家大型商场,开始销售约60个品种的资生堂化妆品,香皂,牙刷用具等产品。之后陆续又成立工厂和研究所,并于2003年12月在上海正式成立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统筹在中国的化妆品事业。

资生堂的创立,距今已有142年历史。在一百多年的历史长河中,资生堂不惧时代变迁,始终致力于为东方女性提供“安全、健康、诚信”的产品。为了向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产品与服务,资生堂始终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精益求精。1872年,资生堂在日本东京银座创立了**家西式调剂药房。“资生堂”公司的名称,即取自儒教《易经》:“至哉坤元,万物资生”,它诠释和赞美了大自然孕育新生命的恩泽,资生堂也因此得名。这其中,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不断发现和**新价值的精神及理念。这一理念,作为今天公司理念的根本,仍不断地发挥着作用。

1897年,资生堂科学性地开发出了以西洋药学处方为基础,名为EUDERMINE红色蜜露的化妆水。2008年4月,为通过公益绿化活动改善并保护生态环境,**更多的就业机会,增进中日交流和友好,资生堂启动了“十年兰州市城关区罗汉山环保生态林建设项目”,资生堂将每年捐款用于建设基地的维护和罗汉山环保生态林的建设,并且鼓励内部员工志愿者积极报名参与现场植树。2009年4月,资生堂继日本本土之后在上海隆重推出海外**家“上海资生堂妍肤化妆品店”。店中配备有专业的社会关爱美容顾问,悉心为深受白斑、青斑、红斑、肌肤凹凸不平及面容暗沉等肌肤困扰的人们提供*适合的产品和免费美容方法咨询。同年6月份,又启动了 “资生堂社会关爱美容讲座”系列活动,面向全国老年人和残障人士。

2010年10月起,资生堂集团每年由陕西,甘肃两省人民**外事办公室协助,负责**三所大学中学习成绩优异但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各15名为捐助对象,向他们提供助学金。资生堂希望,通过捐助尽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中国的将来能培育出更多**人才而添砖加瓦。此项活动计划现仍持续开展中,并扩大到更多的学校,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今后,资生堂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中国的青少年教育事业,以身作则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2年,资生堂集团创业140周年之代表性活动“未来椿计划”启动,**共有 131个分公司陆续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也积极响应,并携手上海绿梧桐公益促进中心于2012年6月11日正式启动了“回收过期药品”的公益项目,回收过期药品是一项**良好地球环境,减少社会危害的重要公益活动,员工志愿者深入社区,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同和良好社会反响,获得圆满成功。2013年,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将该意义深远的公益活动继续延续,同年8月再次启动,整个活动延续至2013年12月结束,成效显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