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美容行业中的人才是大势所需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人力资源这个概念,从专业角度来说是蛮重要的,但好像却离我们很远,因为他们都觉现在管人很难,人力资源关系是否很好地利用到现在的工做中来,但我们在这里很负责任的说:从未来美容行业的发展大势所需,我们无法回避,但是如果重视它,有可能这个行业被淘汰。

人力资源是每个企业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3年十月一日颁发的《美容服务规范标准》,这只是一个开始,我相信未来美容行业朝着规范发展这条路走下去。

从全国来说,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非常乐观的,我们要把我们的消费者从43%提拉到49%,服务从5%拉到10%,这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在座的每一位都从事不同的行业,其实我们应该很庆幸选择美容行业,电商的发展速度虽然快,但是比这个美容行业,美容行业却是娇娇者。当我们看到美容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趋势,但如果我们还不重视人才培养的话,那只能被行业所淘汰。现在通讯极度发达,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埋怨公司如何不好就走人。要知道,这个圈子是很小的,如果你真是一个很诚信的,对自己工作负责的,我相信走到哪里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姿态是每个人力资源工作者需要做的,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好,人才是难得的。

我总是说开店要月开久才越有发展,不想别的行业开几年,高峰过后就走下坡路,但是美容行业越开久了,客户进来就越多,忠实的就搞,它就是这样的成长性企业。学到老,干到老,这么好的行业,我自己都很庆幸在这个行业。


标签: 美容行业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