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遮盖增白与美白化妆品的区别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美白化妆品中有美白产品,原来我接触的*多的就是粉,也可能就是现在的BB霜之类的,这些化妆品本身没有什么美白作用,但是用了之后就感觉白了许多。通过物理遮盖美白的化妆品有BB霜、粉底、CC霜等。

针对美白新规中,在审查物理遮盖美白和美白产品区别对待,对于物理美白的检查要求、资料要求及审批程序参照现行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相关规定执行。核发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时,在批件备注栏中**“仅物理这给作用”。

在通告发布之日起,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受理国产或进口美白化妆品产品的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申请,生产企业应按照《美白化妆品管理要求》进行产品注册申请。已经受理的美白产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原有规定继续审查发备案凭证,并督促企业及时补充完成相关检验项目及资料后,按特殊用途化妆品类别重新申报。

已经取得备案凭证的美白产品,未按通告要求重新申报并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申请书,自2015年6月30日起,一律不得生产或进口。除了对美白类产品的要求外,通知还对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和原料备案方面也有了新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