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伊夫黎雪高层将出席第七届奢侈品包装展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了解到,第七届**品包装展将在下个月的4月16、17在上海的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会,目前已经有98%的包装展位被预定。香奈儿开发总监、伊夫黎雪亚太总经理将出席本次展览会,在这次展览会上将评选出*具有绿色革命的产品。本次展会还将设立**品包装创意**,Derprosa、铭丰、莫霍克、万通、香根、中荣等**包装企业将携其新产品和新理念亮相展会。

该策展人表示,参加**的企业将通过20分钟的演讲来诠释自己*新的工艺和技术,而观众亦可一窥包装行业在技术、材料、工艺中的*新研发成果。据了解,这次展会还设置了多场头脑风暴式的专项研讨会。Pentawards创始人将就中西方获奖包装设计的主要趋势进行分析,**香料香精公司IFF将通过分析品牌使用情况、购买习惯阐述2013年****香水市场趋势。香奈儿作为**香水品牌商自然对此次展会异常重视。其实关于美的行业外表首先要没,作为化妆品,消费者首先看的就你的包装,如果连包装都如不了消费者的发眼的话,消费者如何购买你的产品。

标签: 香奈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