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变性女整成充气娃娃模样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男子Katella在23岁时变性为女人,不过现年38岁的她已经花费9.9万美元做整容手术,想要变成一个放大版的充气娃娃。据报道,Katella至今已经进行了七次隆乳手术,并且还进行了丰唇术,同时对脸颊和下巴也做了改变,但这远远不能满足她对整容的欲望。

Katella称:“我希望我能变成一个放大版的充气娃娃,我真的很喜欢整容,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很正常但又**的感觉。”在经过上一次隆胸手术后,Katella已经拥有38H的胸部,但她表示她还想拥有更大的胸部,她正在努力寻找整容医生为她打造M罩杯的胸型,但目前在美国还没有整形医生愿意为她做此项手术。此前,Katella已经出国进行过整容手术,她表示她计划将再出国整容。

据了解,Katella每天都要经受着长达三小时折磨人的美体调整,每周她都要去当地的美容院进行氧化物保养。医生格雷格(Dr. Greg)称:“让胸部再变大的隆胸手术是可以做的,但是*大的填充物会通过其他组织伤害身体并有可能引起其他并发症。”但医生的话并没有吓到 Katella,她表示将继续冒风险整容。

充气娃娃其实说到底是放大版的芭比娃娃,芭比娃娃时尚的衣服和漂亮的金发永远是女孩子们向往的对象。很多MM都希望自己能像芭比娃娃那样楚楚动人,其实这一切都不是太难,来看看下面的芭比娃娃妆容,让你不需整容也可以变成漂亮的芭比娃娃!

1、戴上美瞳后,用刷子刷上裸色眼影

2、再在裸色眼影上方刷上一层窄一点的大地色眼影。使用晕染刷让两种颜色混合在一起。

3、用黑色眼线液比划出猫型眼线。

4、用眼线笔填补睫毛根部的间隙。

5、戴上假睫毛,使用眼线液笔填充假睫毛和眼线间的空隙。

6、上下睫毛都涂上睫毛膏。

7、用小三角形眼线刷沾上棕色眼影加深上眼睑颜色,刷到下眼睑二分之一处。

8、用白色眼线笔在内眼角及下眼线处提亮,*后使用高光粉打在眉骨部位提亮。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