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族防晒妙招 抵挡紫外线放心出游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即使是坐在车里,紫外线强度还是很高的,所以对于喜欢驾驶,喜欢自驾游的人来说,防晒的工作还是不可不做好的。春节期间阳光明媚,不过到处都比较拥挤,现在在假期尾声,人流减少,如果有时间的话,是比较适合自驾游的哦,下面就给自驾游族提供一些防晒妙招,让你们能够更好享受你们的驾驶乐趣吧。

这个春季阳光明媚,对于喜欢自驾游的人来说,是*适合驾车到处跑的时光了。虽然刚过立春,还没到夏天,不过自驾游族们还是需要注意防晒哦。即使只是坐在车里,所受的紫外线也不少的,因此,在驾驶着车辆到处畅游的同时也要注意春季防嗮要点。

春季防嗮要点:别把防晒霜放在后备厢

防晒产品特别怕热,被太阳直射或放在闷热的后备厢里,很容易变质,因此千万别把防晒霜放在容易被太阳晒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后备厢中。

春季防嗮要点:补水与防晒同时进行

车里开着的空调其实和办公室一样,都是默默地为肌肤营造一个慢性缺水的环境。当你在重视防晒的同时,保湿补水也得加紧脚步。

春季防嗮要点:防晒镜比墨镜更好用

自驾车时,墨镜是必不可少的保护伞,现在市面上新推出一种防晒镜,效果比墨镜更好。选择眼镜时,一般选择颜色深一点的会更好一点,而好的材质可以防掉90%以上的紫外线,主要是对UVB的。

春季防嗮要点:衣服也能防晒

衣服的防晒能力*先取决于衣服的面料,其次是色泽,比如,棉质衣服的SPF值大约为15~40;聚酯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7~10;针织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4~9。一件彩色的棉质T恤,它对紫外线的过滤效果要比白色的好,而对于**的臂部肌肤,轻薄的纱质披肩或套袖更是你的好帮手。

春季防嗮要点:远离熊猫手臂

长途驾驶时,随身携带一瓶防晒喷雾吧!补喷前,打开车窗,将手臂搭在窗沿上,将防晒均匀喷在手臂和手背上,让其自然干,这样也能避免手掌心涂到防晒品,感觉粘粘的不舒服。

春季防嗮要点:眼部防晒要做足

紫外线对眼部的伤害不是仅仅用墨镜就可以避免的。长时间的驾驶,还是需要注意眼部防晒。可以先涂抹足量的眼霜,然后涂抹眼部防晒,以减少对眼周肌肤的伤害。

春季防嗮要点:保护脆弱的鼻梁

鼻梁是*容易晒伤的,因为它是面部*高的地方,离太阳*近。平时涂抹好防晒后,在颧骨、鼻梁特别加用具有淡斑效果的美白防晒霜,充分保护这些色斑高发地。

标签: 护肤小诀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